Monday, November 1, 2010

昨天没有更新 很懒呀我
而且昨天舅舅、舅母回来了
但是表弟去了他阿姨家没过来我家 囧
我可爱的表弟 我很久没见过你了耶
你妈咪说你瘦了><下次再回来呀
这次他们回来我就顾着玩电脑==
下次不能这样了 有点没礼貌的感觉

今天我好早醒 要去冰家
结果叻 要8点多去 9点多才去到
原因=哥哥没做工 没醒 没载我去
然后我才叫爸载的 臭哥哥 和你说好了的
懒睡到死 放我飞机 不载我去
去冰家 玩玩 染头发
染了 我买的是浅金 染出来一点都不浅
不是很上色吧 因为我第一次染头发
不过染到很不错啊 我和冰和她妹都觉得啦
我highligth里面 所以不明显喔
加上我本身很金的头发 我有点分不出
我的金色是染出来还是天生的颜色 囧
染发膏很臭==而且染了头发很干
毕竟我头发原本已经很干 染了更干
在冰家 我染了已经用了conditioner(好像酱写的)
然后还是干 可能搽了一下就洗掉了
然后回家再用自己的 搽了等了15分钟左右吧才洗
然后头发没那么干了 好很多了
之后又喷修复水 又搽橄榄油 搞了很多东西
就好很多了 头发不会干也不会打结

在染着的同时 我记得看着鬼戏的
我看一点不看一点 很恐怖下的==
我都不要去看电视机 哈哈 怕怕><
染了过后还有很多膏剩下 我再染一点在刘海
还有旁边 之前全部有用“石纸”包着的
然后还是剩下很多耶 一些给冰染了
她没洗头的 只是染爽 不要浪费罢了
之后还剩的就丢了 感觉很浪费
而且我不是等很久就洗头了 因为因为···
那个人说这个是浅金 我怕染了很明显
所以快快洗头==结果是深褐色
早知不丢呀 再染过 上面我一点也没有染==
后悔没染到外面啊啊啊 下次再看下要不要染

提一下 洗了头 我一直拿镜子看头发的颜色
看了很久 给朋友说看够没有 囧

今天看完偷心神探了呀 11-20集都是pps看
因为朋友的带要借给人家先 等傻我
上网看还过快 不过要等喔 每一集
我就等啦 每看完一集要等下一集的时候
我会去找东西做的 比如洗头、洗澡、吃饭等等
一边等一边做其他事 争取时间 不会浪费^^
哟 我的鞋子呀 在等着 不知美不美
快点寄来吧 我会在家等邮差叔叔你的大驾光临
不会被我家的狗狗(大狗小狗)吓外啦

你们啊 一时说去一时说不去(去学校)
又无端端说没去会每班 什么鬼喔@@
那么多人没去 有本事你不要给我班我们啦
下个星期三我就要去啦 因为煮东西吃
那张材料的纸我不见了 不好意思
还没和班上的女生说 向你们道个歉(诚心的)

明天又说带蛋糕去吃 好吃的话留给我
哈哈 没有啦 你们吃吧 下次有机会我一定吃得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