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终于看完偷心大圣ps男了
大团圆结局 我喜欢好的结局
迟点要去做工了 不过叻
我可以选星期几去做的 做到几点都可以的
除非他赶着要咯 不过我觉得会很累呀
也很热的 不过没钱没办法呀
欣约我去怡保 她好想很想去呢
我可以去的话一定陪你去的 傻婆
因为有做工所以去也没关系 因为有钱用呀
去看童眼 不知几时落影啊 我要看
有人说好看有人说不好看 好像蛮恐怖的
对我来说啦 因为我平时下午在家看鬼戏都会怕的
而且可能去看3D的 我一次电影都没看过呀
次次都说看结果没看 因为时间、没票等问题
希望去的成呀···

昨天去买了一个toner和搽痘痘的
我脸的痘痘就来好完啦 不然我不要出去见人了
昨天学校给朋友说这些说那些的 又说我的脸
番薯你啊!!不过我不会生气的咯
随你怎样说 反正你也好不到哪里去 哈哈
颐 赞不赞成我说的??
我个性很随和 但是不随便><
所以叻 你喜欢说什么都行 不要太过分就好

换了几个朋友在电话的名字 有点不惯
颐:Dear
琪:衰婆
冰:亲爱的
其他暂时不要换 换太多会有点乱
会不记得哪个打哪个==
迟点看那个读心神探 不知什么戏来的
昨天姗拿来给我看的 她说好看 尽管看看吧
还有莹给了两件衣服我 谢谢你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