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昨晚和朋友去龙仔 回来夜了没更新
原本朋友坐摩多去的啊 下雨
讨厌的咯 次次要出都下雨
然后呢 全部由专车接送==
我妈妈载的 反正顺路的嘛
8点多就去了 11点才回
我都没注意时间 一看 咦?10点多了
就想酱快的 好像坐没多久罢了窝
我吃饱饭才出的 结果去到又再吃
肥死我了 又不是很好吃的那种==
姗要我和她穿那件情侣衣 之后就顺她意咯
有拍到和她的照片 逼她拍的 哇哈哈
是我威胁她才对 底死 哈哈
然后不知几点打电话给朋友谈天
她病了呀 反正姗电话打去不用钱的
我就和她煲粥 煲了15分钟吧
其实还没谈完的咯 朋友很闷就不谈了
盖电话和回她们谈天><想不到和她谈了那么久
都是八婆来的 很多东西八的 哈哈
原来我煲电话的时候被偷拍了 我竟然不知
昨天心情不错了 (*^__^*) 嘻嘻……
因为某些原因咯 我多么得迁就你啊
是之前的我的话睬你都傻啊 才没那么得空睬你
我变了 这是真的···
晚上还是有的睡不着 琪就信息来
线了几封 我睡着了==不好意思啊

今天有去学校 做乖女啊^^
昨天没去到朋友家 所以今天去学校谈个够咯
有个人叻就叫我那那个usb给琪
我说给他弟弟不就好咯 不用酱麻烦
不过叻 她要去看人 就去咯
然后和琪谈了一下 有纪律老师来
刚好谈到某个重点==还没讲完啊 晚上继续
今天原本放那个rocket的 我们没去放
在班上谈天 弄来都多余的 浪费时间
要继续看偷心大圣ps男了 到现在都还没看完
要给别的朋友看了 不知死神少女出了新的没有
我要看呀 好了 不写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