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今天去读书了 做kuih吃
不好吃的==不过蛮好玩的
有多余的鸡蛋我们煎来吃
只有我和朋友的两组 冷了依然不好吃
吃到我很仔咯咯咯 反胃==
还有 那个老师来拍照放校刊
来我的那组拍 拍了我 我今天很丑><
头发问题 剪了不直了 年尾要拉刘海
而且我的M型头发不能放下了会被捉
就夹去旁边 ==很像antie(朋友说的)
哎呀呀 我的照片 登了去校刊的话···
下课后做火箭还有降落伞@@我昨天没去
不知要怎样做 感觉在浪费时间
敏说了句话我很赞同 就是:在学校就眼睡 回到家就不眼睡==
还有和她们讨论下转校
我想到个选择 明年在兴中看排去什么班
如果sc我就比较大可能转校 去teknik
我不要读sc 不要浪费我的两年啊
如果读V我跟不到 也转了
不过读到一半才转可能会有点麻烦
但是想在兴中过下中四的生活 不知会好不好><

今天放学后回家 爸叫哥去买狗粮 我也跟去了
顺便去看染发膏 在tf 然后没有买到==
之后就去吃东西 因为妈今天没煮饭
去到吃东西那边 哥说要不要坐在那吃
原本是打包的 那么久以来是第一次
他和我两个人在外面吃东西==
吃完了后 他的朋友接二连三得来
一开始3个坐了下来 之后又来3个
全部男生 我一个女生==
然后哥就说回了 我才不要在那边 闷惨了

今天第四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