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pps的死神少女只有到第六集
我看完了 原本今天有去学校的
不过哥哥要载人 我不要搭巴士
所以我不去了 而且昨晚很夜睡
2点多@@睡着不知做么哥哥看着戏我又走出去看
电话叻 我就没有动 放在那边
颐:没看到你的信息 不好意思
今早7点这样给爸吵醒了><
然后又睡不着 8点多睡
睡着不久 电话响 姗叫我陪她信息
她们去selangor的学院
很难得我睡着 然后又给你醒了
我还特地调了闹钟10点 不然我一早就关了声音
禁止打扰我睡觉 我调闹钟的原因
1)我迟醒的话晚上就睡不着的了 睡过龙了
2)陪臭姗信息 你看我几牺牲

之后开电脑看戏 上不到fb==
我不敢乱按 怕中病毒
就叫那个弄电脑的靓女来弄 她6点多才来吧
没得上fb就用电话来上
然后上meetoto唱歌 俪叫的
我唱完才知还有个人去听==早知不要唱呀呀呀

T^T今天···第三天了 会维持到几久
我不知 我真的不知 我能怎样?
星期四 你记得什么日子吗?
时间过得很快 真的很快
电话一响我就以为是你的信息
往往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吧
我想关机的 但是如果你真的信息我
我不就错过了 不敢关机
其实不想去学校 但是因为有朋友陪
明天去学校了 星期五也想去学校了
但是我也我不什么会出声吧
就好像之前一样 在那边睡觉咯

不想再失眠了!我要睡觉!

#唱歌是个很好的发泄方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