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今天的心情还是不好呀=(
下午看死神少女 看了3集了
在pps看的 pps比以前快很多了
还不错看 不过那个王子在第二集就死了
==有点吓到 有人女生的眼睛很漂亮喔
大大的 我很喜欢她的眼睛^^
那个偷心大圣ps男 我还没看完呀
走去看别套戏了 要看完然后还给朋友了

很多天前我说要收拾抽屉的衣服
竟然拖到今天才收 很多灰尘呀
很多衣服啊啊啊 原来我的衣服很多被我冷落了
很多都穿多几次罢了 有些还忘了它的存在
收了一大袋的衣服裤子裙子给人家
都是我以前的 和不适合我的
那些很豆记==但是妈妈说我还是豆记==
继续看戏了^^

还有祝福琪:祝你们幸福+长长久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