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闷爆了==
下午的时候拿那个mic来录音
录自己唱歌 好像还不错窝^^
很久没去meetoto唱了 明天去唱
“你的选择”这首歌我蛮喜欢的
还有和姗信息的时候她表姐拿她电话回信给我
一时真搞不清楚是她还是她表姐线来的信息

剪了头发了 M型的刘海
剪了有点后悔了 抱着试看的心态来剪的
有人说不错 有人说不称我
自己就觉得还可以啦

刚才一边看戏一边上网
很没有mood呀=(看戏都不想看了
上网也不想看==
之后朋友问我要不要出 就出了
出了不是很久罢了 都没什么人兜风喔
然后我就回家了 真的闷!!

我昨晚没有早睡到 不是我不要睡
而是睡不着!!为何最近时常这样
很讨厌啊 我不要再失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