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刚妈妈买了kfc回来吃 好吃=)
很久没吃了呀 反正晚餐还没吃就吃这些算了
在等妈妈买kfc回来的同时 衰哥kacao我啊
拿那个剪刀来剪我头发 我不给而且一直viwa鬼叫
然后他就拿我抽屉的书出来剪 真的得闲某野做
幸好爸爸睡到很熟没出来骂 不然他就惨==
现在看这“偷心大圣ps男”还有一个带就看完了
每天都在追 眼睡也追==
它的歌“我们没有在一起”刘若英的 不错呀

昨天-星期五有去学校 特地去学校见老师的
我没去找她 应该她也忘了吧><算啦
明年要捉我才算 可能我也已经转校了
礼堂有人考试 我们在草场活动
幸好没有很晒 不然我就发癫的了 哈哈
我有打下羽球 英式篮球 还是羽球好玩
有个番薯 要去马路那边打 隔壁有脚车棚
结果···球被打上去了 球是朋友的叻
叫他不要在那边打的 讲死不停
之后他和另外一个朋友打 还是打了上去
两粒羽球 没了== 对羽球的主人说声不好意思

还有一件事和朋友上去拿羽球拍的时候
那些中四的在考试 欠一份考卷
给老师叫我和朋友去拿一份给他班
走上走下 好热 打球了 更热><

还有多几天去朋友家玩=)

我的脸啊 鼻翼一直冒痘痘 不过今天好很多了
要早早睡啊 黑眼圈吓死人了==
对了 明天去剪刘海 想剪特别点的
又怕剪了下来盖住额头会冒粉刺呀
自相矛盾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