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蛮久没更新了呀 因为喔 电脑拿了去弄嘛
弄后面的usb位置 弄了两个星期多
这期间 有去cc 朋友家玩一下电脑
在家就很闷呢 因为考pmr电脑才拿去弄的
因为想到反正考试嘛 很快的 都已经考完了
好像没什么压力的 考完却很轻松的
一考完pmr隔天一定要去学校喔
再下一天 就去了ipon parade了
早上我很早就去冰家因为她妈载我们去搭车
我在家里还没搞定就给我妈催 因为她要去做工了
我很早就醒了的 觉得很早就在那边看报纸
结果竟然不够时间了 去冰家才继续吧
继续什么?化妆咯咯 我很爱美的^^
帮冰化妆 (*^__^*) 嘻嘻…… 不错嘛

这次搭的那个巴士才从后门进parade
还带我们兜圈 浪费我的时间==
这次没有去唱k 原本是有的 然后觉得不够时间
所以没去了 因为我要早回呀 不能太迟回
不过回到也是和平时的时间差不多吧 早了那么一点点而已
一去到就去陪那个番薯去剪头发 剪了好久
等到傻 囧 我们自己去走走之后回来接他
他那里粒头真的剪到不错的 我却说他看他几时给老师在他头上动刀==
我真的饿到顶不顺了 在巴士已经开始饿了 因为早上没吃呀
之后就去mp吃 吃了几个小时 其实我们很早就到了的
所以没什么人啊 好像我们是第一个还是第二个在那边吃的
之后陆陆续续很多人来了 我发现 很多人ponteng啊
还穿校衣的 很多耶 他们真的不怕死的==
说回吃东西 我们叫了2set 4个女生一个桌子
男生两个他们坐后面 朋友还拿了别的东西吃
说真的 吃了好多咯 吃到很撑 很饱
吃了RM58左右吧 还可以啦 不会很贵
之后就去走咯 走到我们闲啊 我要去cc的但是没去到
一直走走走 麻木地走 我不要买衣服呀 因为很多了
再买就中骂了 因为厨和放衣服的抽屉满完了
还用塞才放完了 再买的话不知放哪里的了
我也没看中什么衣服咯 我也不知什么原因呀
原本打算买化妆品的 但是要存钱去kl所以不要买咯
朋友也是原本要买的 然后用完钱了 没买了
我就帮朋友买情侣衣呀 搞了很久才买得成 囧
之后我们走累了 时间也差不多了 就去吃东西咯
原本去shushi的 这次去之前就说好的
结果 shushi那边的人排队排到外面很长去==
好像不用钱酱 怎样来排呀 所以去了去了kopitiam(不知是不是酱写的)
坐在一个阳光充足的位置 坐在里面的要晒
我当然选外面 我不要晒啦 被朋友说我是雪人一晒就溶==
吃完就走人咯 在那边拍了些照片 光线充足所以很美

补充:我在冰试裙的时候走了去和大镜子合照 哈哈=)
还有俊买裤子时 我和朋友又在隔壁的更衣室拍照=)
还有喔 有几个莫名其妙的人一直对着我笑==


说完parade 说回学校 真的很闷的 很想去喔
我已经很少去了 昨天星期二 原本我没去的
为了某人才去的罢了 去打羽球咯 然后朋友又没带到拍
唯有借啊 有借到来打 因为有些人带很多拍 哈哈哈
和老师打了一下 双打的 其他两个是男同学
在我隔壁的那个很多大力 对面的叻 盖球和打到很远
我跳都不够高啊一时 哈哈哈哈 我有那么矮咩?
昨天真是倒霉呀 又被捉头发又被捉指甲
那么多人不捉偏要捉我==顶你不顺!!(╰_╯)
之后又说我染头发 所有人都知道 我是天生的
又要我迟点去见她 我要不去学校都不能了
下课后是bi的 闲到== 无言呀··········
那个老师走了后 我朋友又在玩拼字 我嘛
就自己去后面开风扇睡觉 老师没有理我睡在那边
又睡不着 又闷喔 真的难挨啊 然后有人过来和我谈下天
老师就赶他们走 因为他们别班的 哈哈
今天星期三原本是masakan的 如果是的话我就有去了
朋友好像说今天是jahitan 所以不去咯 浪费我的时间
真的真的不想去了咯 想去埋下个星期三就不再去了
但是都是要到时才算去不去的吧

写完了···
总结:pmr后超闷的生活 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