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我今天终于追完一部戏了 不算很新的戏
我之前是不喜欢韩国戏的所以不借回来看
之后朋友说下说下我又想看了 看了三天看完了
今天一回到家 就开了 看到晚上 眼睛痛了
我累了 但是还是开电脑玩一下 整天没玩了
朋友叫我玩牌也没玩了 我原本晚上不打算开电脑了
但是那个歌实在太好听了 我超爱我会唱就好咯
很有feel的歌 我最喜欢那两首的叻
“如何是好” “默默无语” 男版女版都好听
我个人喜好男版的 真的很好听耶 ❤❤❤
那部戏是真的好看呀 没白费我的时间
那个男主角的表情好好笑喔 好拽呀 囧
结局最令我感动的 我眼眶也湿了==
最后男女主角在回一起啦 happy ending 这是我最喜欢的


还没看这部戏的 有机会一定会看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