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再祝你们 中秋节快乐
今天中秋了 昨晚夜睡了 发祝福给朋友
很多睡了 今天朋友去parade
在那边唱k 和我说 番薯>< 明知我喜欢唱歌 原本打算在家唱的 又下雨喔 然后又去邮政局 回来就玩电脑 没得唱 哈哈 今天难得和俪信息蛮久的 我们都一边玩电脑一边线 然后和她还有朋友玩大D 其实才玩了一下 因为等人等了很久 然后朋友就走了 不明白做么每次都姗赢的 给下我赢啦 哈哈 我才赢几轮== 明天没去读书 哈哈 懒惰 应该很多人没去 因为他们都是酱懒惰的 明天可能去万里望找舅母 第一次拜四去 去找下我的表弟 哈哈 他很讨人欢心的 对了 我开了那对新的隐形眼镜噜 等下戴 朋友要看下怎样的 这对我超爱的❤❤
戴了看下效果如何 也要看戴到舒不舒服

要关电脑噜 88


放张照片上来=)

其实我的名字写错了 隔壁少了一条横
不过要点完全部再拍照要点时间咯
因为蜡烛会熄的 我也和朋友弄了一个
她弄比我弄得多 我很懒==
点了好久 因为很大风 我朋友弄得是心形
经过千辛万苦终于点完了 也拍照了
不过我忘了线来我的电话 在朋友那呀
然后俪弄一个大星星 点不着全部
点了很久咯 哈哈哈 而且喔她和我朋友的弟弟很投缘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