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今天派了几科了 我在等sj的分数==
今天衣服也寄来了但是有一件没有咯
那个人说那个link开不到 放在便条在包裹里
又不告诉我 唉呀 现在麻烦了 应该要退钱吧
真的不好意思啊 都迟了结果还有一件是没有的
那个人又不早点和我说 那件好像已经断货了咯
为什么我找不到了==找到就不用退钱呀
因为那个户口不是我的 哈哈
明天我去寄衣服给人家 第一次哟 很好的经验
之前要寄的东西因为有点阻碍没寄到 明天一起寄

好听的歌:
感动天感动地
得到你的人却得不到你的心

看到有一首“做我老婆好不好”很有意思的歌

吼吼 明天中秋节 中秋节快乐呀
我可能晚上有去朋友家玩呀 去看鬼戏 冰说的
说到玩 就想到 今天在班上我们玩输的吃月饼
那些月饼是我们收到的 哈哈 有拿出来的就玩
不过很硬咯那个月饼 吃了也很仔 不过要谢谢送我的朋友
哈哈哈 朋友一下吃四个 吃了就一直在那边闷闷不乐
其实学校真的很会赚我们的钱
班级照给了个“版头”我们看 我拿了回家
人家塞给我的== 拍到我很白 她们就拍到面泛油光
全部鼻子拍到很黑==我就还好 哈哈
我发现我班全部有戴眼镜的女生都没戴眼镜 都是爱美一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