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昨天很爽喔 哈哈哈 因为在家里唱k
很久没唱了耶 真的好 是很好的发泄方法
虽然我没什么好发泄的 最近都开心呀
原因嘛···呵呵呵···
唱了两个小时吧 有些以前唱不到的歌都唱到不错了
自恋下><安静了、我爱上的 这两首比较好听=)
之后去剪了头发 刘海剪了斜的 之前一直是平的
剪了感觉不错 后面也剪了蛮多的 因为发尾坏完了
然后喔 我选了几对鞋子 准备要买 有几款
我是打算买一对坡跟一对罗马高跟鞋
罗马高跟鞋好高 囧 10cm 我想下想下又不知要不要买两对好
其实我已经很多鞋子了咯 有几双没穿过添 买来摆美==
没地方给我穿去嘛 不过pmr有噜 和朋友去怡保了

今天今天 在学校下课前都没考试 在浪费时间
不过谈天的时间特别过得快呀 不然怎样过啊
然后geo和kh两科 感觉比之前简单了
不过就是我觉得简单还是会很低分的 囧
今天我买的隐形眼镜到啦 这个很快呀 =)
灰色灰色灰色 好美美美美 比较贵的咯 当然美呀
朋友的粉红和蓝也很美喔 之前没买过那款粉红的

现在就只在等我的牛仔短裙寄来呀 这次好久喔
迟了 因为遇到假期和星期日 明天应该会到咯
我好期待我的牛仔短裙呀 不要让我失望喔==
不过去怡保朋友说不要穿裙 我也觉得不方便
因为搭巴士 有人载就不同 哇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