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唉呀 很多天没来更了耶
原因 懒和考试呀 考三天罢了
刚开学第一天星期三 然后星期四假期
然后星期五再考 星期六日又是假期
不如不要考嘛==星期三那天在礼堂考试
我没排队就去进礼堂 我以为要跟编号的
结果进去就跟着坐了 可以和朋友坐
原本叻 颐就坐到很远了的
我就看到有个人要跟她朋友坐 结果没位了
就想到叫颐和她换位 结果颐坐了去我旁边
后面 前面 左边 左边后面都是我的好朋友
然后原本是有一pair在我前面坐的 是之后换的
第二天考试我的斜对面 换人了 勤坐了去那边
分开了人家一pair 哈哈 颐呢带纸去读
我前那天就说了她的 带去做个样的罢了 哪里读到的啦
果然喔 在礼堂 我原本要读sc的 读读下她们又讲话
颐咯 一直说要读然后自己在那边讲 我都没读到
后面两位小姐就一直在埋头苦读 哈哈 没参进来谈
我们一直谈一直笑笑笑笑 笑到我和颐肚子痛==
谈了之后我都不记得谈过什么了咯 只记得好笑的东西
然后考试后还没收卷 又来谈 哇咔咔 闲聊而已

昨天3点补习 我和朋友玩着game的 朋友来问我去补习吗
我才想起 补习啊啊啊啊><赶快去洗澡、吃饭
然后要去剪头发的 没开喔竟然==改天去
我要剪头发了啊 原本要留刘海的 但是现在决定剪了
我现在在等pmr啊 考完就好了 朋友好像有工介绍了
我在考虑要不要罢了 又不要酱早醒喔 矛盾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