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话说···
9月8号那天 朋友来我家庆祝生日
是庆祝朋友的生日=)
DO、RE、MI、FA、SO 加了我一共五个人
首先呢 我把桌子搬去外面 在我家外面的棚吃东西
之后就各就各位 把食物拿出来 我们一人买一些的
放好了 等朋友来 阿敏 等她拿香槟和汽水来
开香槟 全部开不到 我拿去给哥开 一开就开到了 谢谢他=)
之后就切蛋糕噜 切了蛋糕 有人说:蜡烛叻?不用点
已经切了下去了 然后才点蜡烛 有够搞笑的
那个视频忘了发去我手机 在朋友那边==
然后先切大大块的蛋糕孝敬我哥 寿星婆切的
我爸不要 那就算啦 之后妈妈问才想起忘了留给她==
然后切了好大块给我 (+﹏+)~唉呀 我吃反正饿了
吃完蛋糕了就吃零食噜 蛋糕我买大个的 原本要拿来玩的
寿星婆说浪费就给她拿回家吃咯 吃肥她><
游戏开始了 装水球 很少罢了 丢不到人一掉去地下就爆了
之后我带头拿水来玩 水管直接拿来玩 哈哈
全部一起玩了 又去拿桶来装水玩 整身湿完 但就是好玩呀=)
之后就打算抹干头发不玩了 结果我们把头发弄干了才发现···
发现还有薯粉还没玩 有人说不要玩了 但是不玩咩浪费了
玩咯玩咯 拼命拿来丢人 我最喜欢丢去她们的脸 哇咔咔
很好玩呀 还特地弄到全部人的头发都白白 白发魔女呀
全部脸也弄到白白 都是粉 很吓人呀 然后拍照留念
有张照片拍到我好像身处在森林 后面都是树 地上也都是草
之后就去洗澡啦 很肮脏耶 丢人现眼的 哈哈
然后敏走噜 我们继续吃+谈天 玩完了有点饿了继续吃咯
全部都累到不能再累了 之后就回家啦
她们走了我就立刻去睡了 睡到补习也不甘愿去
结果就迟到咯 迟到好过没到嘛 对不对?

补充补充:我爸一直怕我们不过东西吃 买了汽水又买炸鸡回来
然后还买了电风扇==我只是问看有没有罢了 放在外面吹
他就去买了回来 不便宜耶
其实还有爆笑的事情的 一时想不起 算吧

哇塞 隔天也就是昨天 累到没话说 睡到11点多
头痛+走路不稳 吃了饭继续睡 睡到4点左右
之后头没那么痛了 脚步也没不稳了 精神了些
之后就看戏+玩电脑+看小说 就睡了
11点多去睡 睡不着 旧病复发了=失眠 1点多才睡着

今天睡到12点 妈妈没煮饭 我饿了 哥跟爸又出完去了
唯有叫他们其中一个买东西回来给我吃 平时我没那么快吃东西的
可以等到2点妈妈买东西回来吃的 我想下想下
原来我昨天只是12点多的时候吃了几口饭 晚上吃了几块月饼就睡了
怪不得我饿啦 怪就怪昨天睡太多了 睡到忘记吃东西==
还有喔 还有喔 这个假期我没有爆肥耶 很努力地不吃控制
不吃夜宵 零食也只在下午吃 晚上不吃 还要做运动
耶 我成功瘦了1kg 是很开心的呀=)
对了对了 我要买多一对隐形眼镜噜 我看中的是灰色的
但是我已经有了对灰色呀 没买过紫色的 就买紫色吧
可能买两对 哈哈 又好像很浪费钱 爱美万岁呀=)
爸爸刚才给钱我用 哇咔咔 我要存起来 买隐形眼镜的钱要用自己的
今天要做之前学校给的纸啦 很多耶 做了当做温习了吧
完毕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