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唉呀 我还没开始读书添
原本原本今天下午我要读sejarah了的啊
有不知做么跑去拍照==明天又怕没时间读
一张练习纸都还没做啊 sc的明天要讨论
所以说明天要去学校补习 哥去了做工
第二次的补习不知谁载我回家呀╭(╯^╰)╮
明天就帮朋友庆祝生日 怎样读历史==
我惨了惨了 历史好大本书 很厚 囧
还要读科学 地理 读了还要做练习
就是为了pmr罢了 我鄙视你 (╰_╯)
不过喔 考完就可以玩耶 去哪里都可以
但是还要去做工 还没找到工呀 寻找ING


前几天我都在看戏 女人最痛看完了
又看公主嫁到 这个很好笑呀 o(≧v≦)o~~
他们说话很喜欢押韵的 很搞笑=)
然后又看小说 现在也还没看完
还有几套戏在那边 都没有时间看啊
我下午的时间很不够耶
我都不晓得我的时间都用去做什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