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放假了 放假了 放假了 假期快乐啊❤
15号才开学 因为之前星期六补课补了两天的啊
放假都还要回学校补习啊 还补两天添 都是科学
原本是星期二朋友生日来我家玩和庆祝的
然后因为星期三要去学校就该去星期三了
不用那么麻烦她从chemor下来
很期待啊 虽然才几个一起庆祝吧了
我不要叫那么多人 而且我家是男宾止步的
只有女生可以来=)哈哈 我家门口很多空位给她们玩==
不过现在唯一的问题是 她们会很怕我的狗吧
我要叫哥绑住它先 而且那天我家里如果可以的话
我还要清场啊 全部给我出去 不要在家
酱就可以大玩特玩了 噢耶耶耶o(≧v≦)o~~

最近我的样子好像憔悴了很多耶 o(>﹏<)o我不要啊
这个假期刚好可以给我好好保养回我的样子=)
真的真的不要夜睡了 我打算在电话调个闹钟提醒我是时候睡觉了
就算我很夜睡都好 8点多9点我就会自动起身
做么会酱的 再睡也睡不回去了 难道我下午睡太多了吗?
那么早起身很闷的耶 很懒惰读书添
一开学就要考试了 考一天放假一天 再考一天休息两天(六、日)
一天才考那么一点点 很多时间都用来p&p
不然不要考啦 一些又只是考paper 2而已
还有一些我都不知考什么咯 老师都没有说(+﹏+)~
考了那个再两个星期就考pmr了 然后然后:可以不读了 耶
这个假期最好是读完要考的啦 然后不用再考的前一刻抱佛脚
朋友叻 一时又叫我去怡保 然后又说不要又说要==
我叻 就一时说不要去 没钱 然后想下想下又说要去 哈哈
马来人新年了 可能去班上的马来同学家拜年
那么久来都没去过喔 去年原本有的之后取消了

不玩那么多电脑了噜 要k书 sejarah是我的克星
我要读好来!!我知道我可以pass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