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最近时常会无端端有失落感 很莫名其妙的
一时不止失落感耶 奇怪奇怪==
其实我又想用英文写的 朋友说不是很会看
算吧 现在用回华语写先=)
昨天国庆日喔 但是国庆日都要补习耶 闲
几个朋友没去补 平时和我一起去的朋友又没补了
补到真的很闲咯 老师又在后面 按不到电话
老师给我们自己做作业然后才做英文
我没什么在听 不过不听又跟不到了

朋友问我要不要做工 一天而已
我又怕辛苦 在犹豫要不要做中
那时又不知考完试没喔 考完的话就去做吧

哇塞 我最近都一直在吃耶 和妈妈去买了零食和其他东西来吃
我几乎一直在吃 吃饱了就去吃 给妈妈说:酱很容易肥的啊
我也懂啦 但是就是很馋嘴嘛 很想吃东西
一边追戏 一边吃是最享受的了

要考试了 我怎么还没开始读书?
貌似上星期开始我就说要读 但是都没开始读过
没关系 多几天还有放假 不过我觉得是读不完的吧
很多科 中一到中三的 我不想熬夜
我要早早睡了 心很烦 无可奈何 睡不着 麻木的想东西
怎么那么多东西想的?我也不明白呀 乖乖读书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