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耶耶耶耶耶···换到blog的背景了
之前不知做么有两个背景 一个在里面被外面的盖住了
之后我就试看删了外面那个 结果可以了啊 开心ing
我先copy下来save的 怕删错其他东西 我的blog很多东西==
我终于找到有卖75度的隐形眼镜了 找了很久==
打算先买黑色 然后买粉红或紫色
有75度的话我一定会买的 因为0度的带到有点蒙==
看远的话啦 朋友她们去怡保一直改时间
我很想去 但是现在还没有钱 对不起了 去不到

去kl的好像很多人不要去了 多了位出来@@
原来是170 不是220 我搞错了
很善忘呀我 一直以来都是酱的==

迟点去万里望买短裤 昨天我和妈说我很少裤子
要买来过年 她赞成 因为我衣服、裙子比较多
我要买超短裤 买了不知穿了出来会不会被骂
买不买到都是一个问题 和妈去买的话她一定说:很短==

这几天我一直在穿长袖衣 感觉很斯文
痘痘也好了很多 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