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先说说昨天 昨天呀 闷到爆炸了(夸张一下)
第一次那么闷耶 因为没戏看 电脑没东西玩 没东西做==
之后还是去开电脑了 除了开电脑真的没什么可以做
妈妈说她朋友的女儿在眼镜店做做到很闲不要做了
叫她帮我问看要不要请人做放假的 在那边没东西做的
我就想反正我在家也是没东西做 不然去做看看
爸爸应该不给做 这次不要管他 照去做
不过要找到人载我去做工 真的要请人才算吧
昨晚hor 去tf我突然很馋嘴 买雪糕吃之后又买chocolate吃
两样都高热量呀 肥惨了这次 还说减肥==
昨晚算很好了 半个小时我就睡着了耶
幸好幸好 而且没有回到琪信息 不好意思><
因为昨天一直说闲闲闲 妈就买了几本书、杂志回来
还有之前的报纸 看得几天的吧

因为今天要和妈妈去巴刹要早醒 她难得今天没做工
早上大概9点妈叫我起身 我赖床==
之后她就去巴刹买菜先 买了回来再和我去过看衣服
她开埋冷气给我才出 因为那时很热、很晒
真是24孝妈咪^^那么晒我也不喜欢出的
我数下 好多个月没去巴刹了
今天很塞车==很多车 兜了很久才找到位子parking
之后还中了saman 忘了放parking的票==
RM10 我和妈说:破财挡灾 嘻嘻
买了两件衣服 tshirt来的 长的 很喜欢=)
买了两件同款不同色 之后卖了一件给朋友
我比较喜欢不加裤子地穿 长到盖到屁屁了><
不过酱穿的话都是去gaigai才穿的 要出多点 哈哈
今天还借了几套戏回来看 有些还没出完的
我追戏没完带的时候就上网看的了 因为要追><

话说···那天收了一个干妹 妍慧
我以前不收的呀 不过呀 现在观念改变了
多个妹妹 有人陪^^
今天也收了一个干妹 铭瑶
蛮可爱的呀^^




如果失去了···后悔也来不及了···
其实···我很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