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唉哟 现在我要说一大堆有的没的东西
我要天天10点半睡
我要消黑眼圈
我要消痘痘
我要减肚腩
我要减大腿
我要减小腿
我要手脚变白
我要增高
我要留指甲
我要去画指甲
我要存钱
我要买相机
我要买pendrive
我要换手机(几年后先)

痘痘一天不好我都不要出街了
之前已经好转了的 那天化妆弄到又冒出来了
我打算夜市也不要去了 如果可以的话啦
反正去也浪费时间 又热==

我昨晚又睡不着了 1点才睡==很无奈
要叫妈妈买咳嗽药水回来 我喝了睡觉
前几天我都有点咳嗽 再睡不着我真的顶不顺了

已经开始减肥了 因为要新年了
新年一定会肥的 现在减了新年穿衣也比较美
然后又不用不敢吃很多东西 怕肥

要去画指甲 不知谁要画 一起去
想画手的 因为我的脚指甲不美T^T

哟 我的手机花完了啊 之前还很新的
今年不知几月开始一直刮到花了==
有钱的话我一定会换的

相机啊 想买很久了的 妈妈也有说她有钱的话会买一个
不是给我啦 她要拍东西的 当然我也可以拍

昨天阿姨说我高了瘦了 她蛮久没见过我吧
我要更高呀 更瘦呀 高度目标增2cm罢了

p/s:痘痘一天不好完 如果可以我都不会出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