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琪原本约我明天去parade 我没钱啊
而且我很累 迟点有钱才去买衣服(虽然我很多衣服==)
下午真的累透了 很眼睡 昨天的累蔓延到了今天
去睡却睡不着 看着戏的时候却很想睡
看一个单带 戏名 翡翠明珠 前面蛮好笑

我的电话的照片塞了三年了 没位了
之前删了很多以前的照片 很后悔 我的回忆呀
现在就把电话以前的照片放去pendrive 08年到现在的照片
以前的照片不美 放在电话会有人看到 放去pendrive收着最好
得空开来回忆下也不错 我问了pendrive的价钱
2GB之前问的 RM23 那么少 我才不要
4GB RM28、8GB RM44 我想买8GB的 但是没那么多钱
然后就打算买着4GB的先 之后在睡午觉的时候想到家里还有一个多余的
才1GB 用着先吧 因为电话一点位都没了 歌删了又删
弄了几个小时才放到一半照片罢了 电话又没有电了
唯有充了再放过 看起以前的照片 发现我以前的皮肤超好
以前连黑眼圈都没有 不过以前有段时间比较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