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注意:我那些有锁密码的帖子 如果你想要看
请你表明身份 我再考虑要不要给你看
不然请你不要来我的blog 谢谢




昨天一直在追戏 追完了再去借@@
现在追着三套戏哟 一套在pps看的
就是死神少女啦 看到第十集了
昨晚电话好多信息耶 好卡==
不过至少没有得信息 哈哈哈
最多那时和7个人信息 之后那些找我的就不用聊先咯
不过有几个回信时比较慢的 不然更卡噜

去kl的改了去两天一夜 RM100喔
改了 更好耶 因为我没有钱T^T
去少一天可以留多点钱来买东西、衣服
现在好像不是很多人确定去罢了
我也叫看朋友去 多点我认识的也好玩点

哟 这个星期朋友要去两天学校耶
好闷的涅 不是很想去罢了咯
拜二或者拜五 选一天 拜五就last day了
不过拜五有人说有周会 我又不想站喔
真的要考虑下先

我要换背景哟 去找看那个link试看换先

看刑警看到第十集了 很好看哟 快点出呀
我还要看❤

刚才朋友打电话来说敏的妹妹不去kl了
然后她也不能去 敏不去 某人又说不去
然后我想你妹朋友也不去吧?哇塞
一个两个现在才来说不去窝 厉害==
你们的订金就酱浪费了吧 我怎样都要去啊

【跟你借的幸福】、【人每个人都心碎】
蛮好听的❤
<不想听解释爱怎能解释、你我就到此为止>
最爱这句❤

oh no···刚才上网去找包包 打算买了
一看 哇塞 又便宜有美耶 朋友应该不要了吧
自己买 想买2-3个 真的很便宜呢
不过pos laju寄包包的费用不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