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今天我去了学校耶 和两位平时没什么说话的同学聊天
聊呀聊呀 聊了再大笑>< 没仪态的一群 惯的了❤
和嘉雯、慧贞呀 我是不是很健谈叻?=P
谈谈下谈到明年新年 说一起去对方家拜年+拿红包+玩
迟点再去喝杂雪呀 应该也有叫她们呀 =)
朋友无端端来说叫我帮她上网买东西 你很会选时间哟
因为刚好我要买包包呀 一起买吧 不过要向你收钱先哟

今天打羽球耶 蛮好玩的咯 打了好久好久
哇塞 累到我 有一轮差点扭到脚==
体力耗尽了耶 不过还硬硬继续打 直到顶不顺了
打完了累死了、饿死了 下课飞去吃东西(夸张)
其实我一到学校我就说了的 下课我要去吃东西
因为我知道打球了我一定很饿 嘻嘻

今天下课后是华语的喔 猜成语哟 很好玩的
别的组猜的时候我又猜 >< 给他们分数了
没关系吧 我不介意的 游戏罢了嘛
别那么在意输赢 输赢也没什么分别吧
我一直在班上大喊== 老师也走过来
我的声音真的很大声耶 一次喊到没有声音
喊了之后说下东西又大笑==

昨天我打算买3个包包的 有一个是黑白格子+reben的
成熟== 所以我就换了别的 也是黑色 有点折痕酱的
也是蛮成熟的 不过比较容易衬衣服吧
因为整个都是黑色的 还有一个不知要买白色还是西瓜红
西瓜红很美但是怕寄回来有色差 也怕难衬衣服
我刚说的是斜背的、小的包包来的
另一个是大的 三个颜色 三层的 粉红、黄、白
超美 我超爱❤不过我怕那个底又是白色很容易脏
好好照顾和保护它 不要让它脏吧=)

刚才看了韩版恶作剧之吻第一集 没想象中好看
可能好看的在下几集吧 不过男主角 金贤重 帅❤
我要看刑警啊 做么你还不出 才到11集
11集我明天才看 我还要看【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明天没事做的了 一个字__
唯有追戏 不过pps要等的 囧



戴眼镜__斯文look 1

戴眼镜__斯文look 2(头发金金❤)

在thestore~有人在看我拍照=P

那天去parade的=)那耳环超美+气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