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那个chatbox那边有个sh一直问我那密码
人家私隐要给你的看的咩!sh就是sh啦!
没脑到死 骂什么臭话 要就表明身份
白痴 为这种人生气=害死我自己的脑细胞
我才没那么得空理你 白痴一个



————————————————————————
刚才睡到12点 好累哟 昨天打羽球的关系吧
昨晚晚上我原本要睡了的 琪叫我去看朋友的状态
写东西 没睡到 哈哈哈 之后一睡就睡着了噜
今天是假期耶 哈芝节
原本今天去吃杂雪的 之后改去了拜六
他们下来打球然后去吃 我觉得他们时常都下来和丰
刚才我洗脸的时候用了磨砂膏 第一次用整脸
用了感觉很滑 原本叻 是要磨了敷面膜的
不过我怕那些痘痘会无端端出回来 所以迟点才敷吧
我等下要画指甲呀 怕不美 不美的话就涂指甲油算了
美的话我放照片上来呀 我没有指甲底油耶 迟点要买

今天下午好热耶 我看了刑警第11、12集了
越看越热 顶不顺 去洗澡了 洗冷水澡 很舒服=)
刚出去夜市 要出之前颐打电话来 谈了蛮久的
我梳着头走去接电话>< 之后妈催了 我就盖了咯
一要出 下雨 还以为不用走夜市的了
谁知到夜市附近吃东西 没下雨 天真的特别==
在夜市看到很多人染了头发耶 一些美一些不美咯

刚才在夜市啊 看到一件事耶 发生在某发饰档
那个印度婆拿了人家东西放进口袋 被人看见了
和卖的人说 我先先听到还以为什么事添
那个卖东西的一直在说英文 哈哈哈 幸好我会听
说take it out(拿出来)之后还差点闹到报警
才几块钱东西有必要这样咩?那个人要他道歉
否则报警 之后道歉了就快快走了咯 没脸了咯我觉得

明天要去问工喔 希望下星期一开始做呀 等钱用
原以为不用问工直接去做的 要去工厂问工叻
做就在住家屋的 不过我不知在哪里喔 朋友才知
应该加埋朋友有三个做罢了 还有一个迟点要去melaka了
做不到 三个也可以啦 午餐时间一个小时叻
不过没有得回加啦 麻烦+没人载哟


完毕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