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早上我几早起身啊 以为去问工
去到一半 朋友信息来说不用问 直接做 等通知
我一起身就开电脑 因为要看那个买东西的多少钱
以为一定要在下午之前进钱 结果是今天之内进就行了

今天下午收拾抽屉了喔 很多灰尘耶
收了好久 几个小时 很累咯
一边等那个戏一边收 结果等了看的时候还是要等==
那个韩版恶作剧之吻第二集开始好看了 追着❤
希望快点看完 因为星期一要去做工噜
下午没时间看了 刑警才看到13罢了 出到13罢了
不用担心没钱买东西了 耶 出粮了大卖特卖 吼吼
今天去银行进钱了咯 三个包包我等你们的到来

晚上去了阿姨家 和表姐的儿子玩 我拿他的面具来戴
拍了照片>< 我戴了给妈和阿姨看 她们笑翻了==
之后和表侄儿玩(是酱称呼吗?)帮他拍照、录影
他跳舞 哈哈 很可爱呀 不过他很牛的==打人很痛的

去了回来继续追戏❤最近电话很快没电叻
是不是一直按信息的关系?充电充到我傻
一天充两次 囧 电池迟早坏 没钱换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