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昨天没有更新呀 因为晚上没开电脑
电脑从早上看到傍晚 看戏 韩剧❤
不过看了那么久16集都还没看完
因为要等的叻 不是一开就能看的==
一边等那个刑警一边染头发 哥说要染的
原本他睡觉的 无端端起身说想到有一件事做
就是染头发啦 我不打算昨天染的
不过还是一起染比较好 他帮我染
我和他头发都属于很干那种 他的还很难梳
他的头发前面染到金后面没那么金
染着头发的时候miss了两个call
朋友打来说今天做工 之后我出来看戏才听到电话响
昨晚10点半就去睡了 11半才睡着
一直在想东西 想今天第一天做工会怎样@@

今早叻 就一只懒床 不甘愿醒 醒了又睡回
结果迟了== 我睡到7点41分(手机的时间)
闹钟是7点30分的 起身了都没有时间吃东西了
喝了豆奶就去了 原本还打算吃那个猪肠粉的
妈妈早上去巴刹买回来的 因为她没煮饭
我记得我5点那时醒了 6点酱才睡回 累

去到朋友家跟她的车去另一个朋友家
然后走路去做工的那边 很远下 走傻我==
做工做的东西很简单的 一开始就还没习惯 比较慢
之后了 很快了 早上那时冷气很冷
幸好我们早有准备 带了jacket 朋友之前说了冷
有两个异族同胞没带 一个好像很冷 她们已经穿长袖衣的了
我一直等午餐时间 因为饿了 好晒哟
走回去朋友家 然后又走回去做工 午餐时间一小时
12点多走去做工那轮才厉害晒 我走到很快
唉哟 脚晒黑了 下次要搽防晒先 那个防晒油也放着没用
下午的时候冷气就不觉得很冷了 只是对着冷气的位子冷罢了
我们一直换位子坐的 我坐那边的时候很久了就顶不顺了
去哪了jacket来穿 手一直在动 右手累了就换左手
不过左手没那么灵活 因为我是右撇子
一边弄一边打瞌睡 很想睡觉@@ 因为有冷气很舒服
之后5点半放 5点40分才走 写簿子 写做了的时间那些
在出去的时候刮到那个门 指甲油脱掉了 心痛呀
之后又走去朋友家等冰的妈来载 有点迟了
我妈说直来载但是她都不知在哪里 来载的话我就很快回到家了
搞到我6点多回到家 回到家才发现妈没煮饭 很饿叻
就快快去吃东西了 回来才洗澡 很夜了><

今天和朋友借了两个带 一个是vcd啊 我没得burn了
不知哪里有空的vcd买叻?有的话我要买啊
那个vcd的歌有几首我很喜欢的叻 明天开来听和唱
不过明天要和朋友去吃杂雪呀 没什么时间唱了
今晚要很早睡嗯 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