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yer 下次我不帮人家出钱先了
或者不帮你们买了 你们要买就自己买吧
哎呀 我真的没有钱了咯
出了差不多50叻 不少的叻 不是你们的钱当然不在乎啦
等衣服寄来了 我就拿上去给你们 顺便去朋友家
做工的工钱刚听说可能1月头给
我哪里有钱去怡保喔 我哪里有钱去kl喔?
如果真的下个月还没出粮 我不去怡保了 开学才去
如果你们开学了不去的话就算 我看谁要去

我要做工啊 只有星期日没做 没什么时间了
有个星期日原本去拉头发的 想没出粮就用自己钱拉
现在鬼有钱咩 去怡保也没钱
妈的朋友下个月4号回来 只有星期日我和妈整天得空
平时就只是晚上 昨天才知她们4号回来
以为我没时间陪妈朋友的女儿的了
因为一个星期日去怡保 一个星期日去拉头发
现在我觉得是大多数不去怡保了 算吧 新年才去也行
最多衣服去万里望的夜市买

今天下午琪来我家 又给狗追==不过我的狗不咬人的
早上她们去打球 我不要去 浪费我的时间==
那时我在吃着东西 下午去吃杂雪 很闲的
然后又去the store 不下去咯 很想直接回家
又没钱了 因为带很少钱出 又欠了朋友五块@@

俪说某个卸妆水好用 是milk的 我原本打算要买
但是我现在没有钱 不用买了==
要天天用来卸 因为空气不好 很多灰尘

希望下个月出粮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