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借了【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回来看哟
原本是上网看的呀 今天做工去贞家吃午饭的时候她说有带喔
就快快借回来看啦 不过不知几时看完的叻 因为要做工耶
不过只有16集吧了啦 似乎很好看呢
也拿了另一个带回来 不也要快点看完还给人家
哟 那个 刑警 那么久还没出15集叻 紧张叻

今天做工第二天了 可能一直呆在冷气房 很多灰尘
弄到额头出了很多粉刺== 所以去买了那个卸妆乳回来
RM22.90叻 没钱了啊啊啊 我突然发现我还要买那个隐形眼镜药水
好像RM26吧 RENU的 今天隐形眼镜寄来了
我买的那个黑色的好美耶 不过戴了不知怎样喔
朋友的灰色也好美喔 我打算迟点买透明的时候买埋颜色的
眼镜店的比较好戴 不过我一买就要买2对 2边度数差好远
我还没考虑好要买月抛还是日抛叻 再考虑下

我要去parade买裸粉色指甲油 mabeline眼影(紫或褐)
一件格子衬衫还有还有粉底液、果冻面膜><这些有多余钱才买
不去画指甲了哩 省点钱 好像要用好多钱叻
因为下个月头出粮 出了粮请朋友去喝水 哈哈哈
去龙仔 因为她介绍工给我们做的 她做到下个月头罢了

有点想漂白头发 漂白一点罢了 不过怕头发坏
又想电玉米 怕头发不直了罢了 不直了我的头发吓死人=P

今天做工的时候冰拿耳机听歌 我忘了拿 没得听=(
明天要带 多下进歌去电话 我爱听的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