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昨天我玩电脑的时候大约10分钟吧 没时间 囧
5点班放工 等妈来载回家 然后吃饭、洗澡
7点多就出去了 去兜风先咯 8点去龙仔呀
在兜风的时候 我看见某人 尽管他在不远处
8点左右就去龙仔了 她们迟了 8点36分才到
感觉是从新加坡过来的(夸张一下···)
她们是慧琪 joanne 加欣啦 琪的哥载玩她们来
我原本还以为是琪自己坐摩托的 可以去兜风
不过没关系吧 因为10点多那轮都下雨==
其实我和琪是刚认识的罢了 欣和她也是
欣也不说不好意思的 不认识 不过之后咩是有谈下天
joanne没带到电脑去 我就问她做么没带
在那之前我看到琪带个包包来 原来她有带电脑来喔
玩了一下 一开始我玩的时候蛮卡的 之后就没了
很阿婆 不什么会按== 第一次玩手提电脑
她们全部有叫东西吃 我没有 我没钱啊
我叫了vodka来喝 蓝莓的 蛮好喝的 不什么苦
好像果汁酱罢了 臭姗都不要喝 说她不要喝酒窝
之后琪问要不要喝酒 她们说要啦 就叫了半打喔
欣说要那个不知什么酒了 忘了怎样spell><
我放了蛮多冰的 上又没什么味道喔
然后喝了一口纯的没冰的 有点呛鼻 不过不错喝呀
6支4个人分 我喝了最少呀 我怕怕的
幸好我喝了没脸红红 琪也是没有 她们两个就有咯
都很红 一个连颈也红去了 很明显啦
在那边坐到10点半吧 琪请完我们叻 给回钱她不要
不好意思咯 80多块叻 我有钱的话下次请回你铪^^
回到家有点脚步不稳 但我头脑还是很清醒
快快洗脸刷牙就睡噜 怕无端端倒下去睡
又一天结束了···

今天早上睡到不甘愿醒 可能酒还没过完
睡到不够 做工一直打瞌睡 累死我 下次有做工不喝了
今天贞没做喔 少了个人 不过依旧是要做到那么多东西
那个阿婆说的 不然就惨咯 她一定说不够的话就不要我们做了
今天穿长裤喔 怕晒 因为不够时间搽防晒油
今天和那两个马来妹比较熟了 一个比较多话讲 很爱玩
她说话一时太快我听不清楚咯 叫她讲慢点

唉哟···我的脸 我快疯了 一直出痘痘 还没好
我觉得是做工那边的空气问题 气死我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