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昨天一天没更新了喔 最近都要做工
很想不想做了 那个阿婆很罗嗦 我一时真的忍无可忍啊
不做又没钱 一想到出粮可以买很多东西
我就咬紧牙关继续做下去吧 不过我只做到去旅行前几天
我都要休息的叻 天天那么早醒 累惨我了
而且去朋友家吃饭的时候很晒 我晒黑了会很惨
虽然我已经搽了防晒再穿长袖外套再拿雨伞 十足一个antie酱==
很晒很晒啊 我很受不了阳光 见光死 囧

今天6点多就起身了 不知摩托tayar没风了还是什么 哥载不到我
妈载就要在她做工前去朋友家 不过闹钟一响不久我就爬起床了
今天下午12点多酱 我走出去那个阿婆婆家
走到出来一半罢了 看到那个马来妹载着另一个
我立刻要跟上她摩托 晒 不想走路去 不算近
她载埋我又不是去那个婆婆家喔 兜了一圈 好像很爽酱 哈哈
之后去载冰和雯 她们差不多走到的了
我和那个马来妹很fren了 哈哈 我问她拿了号码
她有两个电话和号码 不知用酱多做么
我学到了一些国语单字咯 问她们的 做工我们一直讲话
那个婆婆不喜欢 都是她带头讲先的 今天做到蛮慢的
不知做么今天我很慢 眼睛痛@@
还有还有 我很讨厌就是 我们冷她都不给的窝 顶她不顺
冷咩冷咯 冷咩穿冷衣咯 不能的咩 你自己不冷干我什么事
你不用那么喜欢说你那些歪理啦 我不喜欢听啊 也不赞同啊
今天下午做别的东西 很死重 拿死我们 35-40kg
5个人抬 还要抬了再休息下再抬那种
幸好只是今天做 如果是每天 我睬你都傻
我不做辛苦工的 做辛苦工倒不如在家睡觉
我又不是没那些钱会没饭开 我只不过打假期工罢了=P


每天午饭时间必聊的一个话题 就是···哈哈哈哈

其实做这个工蛮好的啦 有冷气 下午很爽的
一时讲下话 发下傻 吹下水 日真快过的
这个假期会很快过完 我总觉得时间快得很快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 我会做及不做很多事情

我要快点看完韩版恶作剧之吻 还有两集罢了
还有刑警 看到15了 出到18了
我一天最多看到两集 因为回家还要做其他东西

几天前开始少了某人的陪伴了 我就是那么坚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