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又几天没更新了 不得空嗯

星期六
今天做工那边阿婆说回之前做工的人 我就说了欣男友出来
她就一直说说说 她说最多都是马家辉(不知是不是酱写)
还说他很爱讲话 不过做到还是很快
说他们现在做好像是饼厂 RM8一天 做死来 酱少钱
晚上只记得我看完 韩版恶作剧之吻了
很搞笑哟女主角 在他们的婚礼强吻男主角 哈哈哈
看了那么久终于看完了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都还没得空看
今天在做工的时候和朋友决定了不去parade了
留那些钱来买上网衣服、鞋子、假发❤
咧 贞原本说星期日她爸有可能去jusco喔 我想去走走啊
之后也是没去了喔 说去stadium看家具展罢了喔
难得星期日没做工 就很夜睡了 12点多 下次不行酱夜了

星期日
今天我原本要打算唱朋友的带的 连开来听都没时间
想burn了还给朋友的 又burn不到 不知朋友几时回来帮我burn
又买不到空的vcd 我要burn那个vcd的带啊!!
我上网找衣服喔 找到衬衫了 格子的 蛮不错 也有好评 想买
然后越找越多 就打算买两对鞋 一对平底 一对低跟的
两个都是毛毛的 我喜欢❤ 因为中国已经冬季了 都是冬鞋
找些照片给朋友看 她们要买 我又看中了靴子
不过不过 我已经有靴子了 所以考虑考虑
而且而且喔有对新的平底公主鞋我不合穿 我要想办法撑大它
也是前面有毛毛的 白色的 很美^^
假发还没选中 我要买短 也想买长的卷发 不过好像有点浪费钱
外套就看中了几件 不过很便宜的 不妨一买
指甲油啊 我要买买买裸粉指甲油我要定你了❤
还有眼影 我在寻找你 除了watsons还有哪有叻?这儿没watsons呀

一直在说买 其实我是个标准的购物狂❤
出粮了狂买^^不然酱辛苦做工干嘛呢?

还有喔 敷衍我的人我不会再找你信息聊天了 就酱吧

星期一
今天在做工我们聊得疯狂 笑得疯狂 两位马来妹没来
不然她们就问我们在说什么的了 衰冰啊 说去她家喝她的tiger窝
害到我和雯 白开心一场 之后她又好像不想我们去酱喔 没去了=(
一说到喝酒雯很兴奋叻== 我们星期五龙仔见 喝个够
我爱喝vodka 哈哈 好喝呢 到时一定要喝
还说带积木去玩 期待ing❤最衰我们都没laptop 不然带去玩喔
越聊越high== 今天做少了很多 因为有一箱很多坏的 要慢慢选
明天阿婆请我们去吃东西 她说明天可以穿美一点
反正我们的工也不会肮脏的啦 我我我···会穿美点的 嘻嘻=P
最近一放工回家就开电脑 然后吃饭 洗澡 继续玩电脑
最近都下雨喔 不过 下雨更好 哈哈 不会热喔=D
要早早睡 10点^^我做到的 我要早睡呀
9号前就要寄上网买的东西噜 朋友们 你们快点选呀
莹说星期日来我家看 不知我得空与否
这星期六妈的朋友回来了 星期日可能他们下来载我们去他们那
所以可能我不在家呀 如果他们没下来 我也可能去chemor
如果朋友他们没去怡保的话啦 我要去拿衣服给他们
顺便收回我的钱 我要拿那些钱来买东西=P
也有可能他们下来打球吧 一切都是未知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