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星期二
如常 起身-做工-放工-玩电脑-睡觉(琐碎事skip)
午餐阿婆请我们去风满楼吃东西(不知有写错没有==)
蛮不错的 她说厕所很高级 我就去看看呗=P
可能我吃太多了 晚上很不舒服 搞到我很辛苦@@
还有就是我放工回到冰家的时候 哥的摩托刚走
应该是他看到我还没回到就去兜兜风吧

星期三
今天依然是起身-做工-放工-玩电脑-睡觉(有看戏)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事吧 我妈弄了“滑糕”和kuih拿给阿婆吃
她有赞没踩 我妈拿了很多给她== 我自己就不是很多
不过我也不是很有食欲 不想吃东西 吃了我又来胃不舒服了
今天做工一直说旅行的东西 阿婆去过很多地方叻 我大了又要去=P
晚上我没去夜市 我越来越不想去了 很闲 在家看戏好过
今天lala没做工了噜 mira也没来 说腰痛又什么的
她妈还来和阿婆说她们家人反对她做工==
叫了朋友帮我买眼影 下个星期才出粮@@

星期四
今天呢 我叻 睡到不甘愿醒 哥来抱枕丢我 不然我不知睡到几点了
迟了5分钟出 不过没迟到 永远只有早到 迟到就有人不喜欢的了
原来今天mira有来呀 很好笑咯这几天 我们一直谈天+做工
我一时就没什么讲话的啦 我在想东西 (*^__^*)
今天多了一个马来antie来 她翻到还蛮快的 某人说她翻到比我朋友快==
次次都说她慢 次次都只是说她多的 她和她熟点=D
回家了唱k了一下 一边等那个戏 刑警 还没唱完 哥就开来看 没唱了
晚上看戏看到蛮夜的 11点多 才来写blog 好像没什么累
做工时就很累 回家了洗澡了就很精神了 我说要10点半睡都不能
明天又要打瞌睡了 唉··· 冬至我应该不做喔 在家休息吧
做到25号也不做了 每天做重复的东西 做到我都闷了
我也知道做工是酱的啦 不过看在钱份上 我就继续熬下去吧^^

刚才有人来载哥 我看到两个人来 我一开始知道一个是谁罢了
之后好像有预感知道另一个是谁酱 就去看看咯
原来是勤叻 哈哈哈 他给我家的狗追 活该咯 我很认得他摩托车牌=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