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星期六
做工时嘉雯很high 很好笑
今天多了一个马来妹来做 朋友的亲戚吧
临时临急叫她来的 我一时是阿婆婆的翻译员=P
她赞到我就来飞起的了 哈哈哈哈
晚上=====龙仔 我来了 哈哈
期待已久 期待到不期待了
7点去 超过7点半她们才去 我一直在家等
她们都还没去 结果我就等妈洗澡了才去 让你们等我 嘻嘻=D
我要喝hediken 她们不要 叫了tiger
我要喝原味的vodka啊 没完了T^T
没吃东西 去到才吃 叫了黑椒鸡排
哇塞 很够力咸 囧 盐最近跌价了?
那个沙律就一直出水 很后悔叫了来吃 吃了我几个小时才吃完
吃完我和雯就去tf走走 其实我是要去看我要买的东西有没有
原来有的啊 不用叫朋友买了 朋友也没去了
上网找哪个粉底液好 SILKYGIRL蛮多人说自然+不贵
我就去看看喔 RM19.9 蛮小支的 不过很耐用的 打算买
之后回去龙仔了 说回龙仔 在龙仔拍了一些照
看到一个靓仔 哈哈哈 又听到人说我们拍照 他们又要==
你敢过来就来拍 哈哈哈 我不介意的=P
之后勤有过来一下 很久没见过他了咯 除了那天他给狗追=P
10点半多点就会咯 打不到给妈 她没电话
死人哥哥发神经!!乱讲话吓我 傻的
还有喔 还有喔 雯啊 摆来摆去 走的时候 吓到我 你小心啦

星期日(今天)
早上去了巴刹就去新开的吃东西 不错喔 tf附近的 我都不知那边有开
然后去朋友那边拿钱 原本要坐坐的 不过她在打球我就走咯
回到家玩下电脑就看巾帼啊 看到结局了 看了整个下午 2点到7点多
看到眼睛痛 很紧张看到 看完又开回电脑来玩了
晚上看那个tvb颁奖典礼 最佳男主角 刘醒!!巾帼啊❤
之后我就要去睡咯 晚安~~~

期待出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