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今天我没做工呀 偷懒 昨晚有点夜睡了
因为在fb和个朋友聊天喔 刚认识不久的
朋友的表姐来的 先先她是问东西罢了 然后就谈天咯
她现在人在ireland 看她post的照片 雪景很美很美很美呀
其实昨晚我就想今天不要做的了 休息下=P
然后今天就是那么的巧 家没摩托 妈妈车坏了回不到来载我
注定我今天休息休息=D 朋友的妈说载我
那时我刚换回了家居服 很懒了 就没去
在家一直看戏和玩电脑 早上哥看刑警 应该是说半夜吧
我听到他说他点起身了 睡不着 原来他是说点 他要跟美国时间生活==
我下午才看 一直在淘宝网逛 逛了整个早上至下午 10点到5点
看完了被哥关了电脑 我玩下都不给 因为半夜开到傍晚

吼吼吼~明天出粮哩 上网买的东西选好哩
买了好多小东西 没买鞋子啦 因为要留点钱嗯 已经不够花了T^T
哥说要染过头发 可能再去买染发剂来染=P

睡噜睡噜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