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昨天没出到粮呀 不过也请妈去吃东西了
用着自己存到的钱先=P 哥哥不知做么要去喔
很难得很难得 百年难见的 就是如此夸张
今天早上啊 叫哥载我 他竟然不醒
就问姗咯吵醒她了 不好意思呀 特地麻烦你来载我
忘了你电话没关声音的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D
今天呀 放工了都还没出粮啊 那个书记还没来出粮==
我就问啦 不然全部不用出 想早点问的 不过不好意思咯
放工迟了点才回吧 等书记来 等了她来还要签名那些
出到12月2号的工钱 不知做么酱的 我有问 哈哈
一拿到钱 很有满足感 很想说:这是我自己做工赚的钱=)
她们的钱一出了就给了很多我了买东西的啦
我也是有买嗯 指甲油和一大堆东西我就还没寄呀
寄了衣服的 我要买的长袖衣又卖完了呀 T^T
琪啊 帮不到你买了咯 我爱的衣服 永别了
不过想下 可以省点钱呀 也好也好❤

前几天开始 每天我都跳绳+摇藤圈 我不信我不会瘦+高
偷偷说下 我无端端瘦了耶竟然=)很高兴的说❤
继续下去 我一定会高高 其实我原本也没很矮吧 ><
还有我要消黑眼圈 要早睡 还是没持续到每天=(
要买产品来消黑眼圈了 还有可能要去洗脸=P
眼影都还没买 在考虑中 省钱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