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星期四
今天做工的时候寄包裹的邮差打电话给我 讲到很快 马来音很重 晕@@
阿婆有点不爽我听电话那么久7分钟多 我给那边的马来妹讲 我搞不定==
听到我死死下啊 那个私人快递又在怡保的 我要去拿都不可以喔
又不会去我家 找不到我家 我又不会解释在哪里==
之后还是拿到了 我抱着那个包裹去朋友家 贞今天走咯 去johor、melaka
忘了拿带给冰看 我的带 宫心计 衰冰 今天偷懒啦
不过前几天已经请多几个人来做了 马来人多过华人
mimi一开始第一天没什么说话的 我以为她很静的 结果今天昨天很多话说
不过和她们说比较多 一时她们说的国语我不是很明白 又快又音重又ringkas了的
我的三个包包 我很喜欢嗯 有个发错色了呀 我要棕色寄咖啡色来 不过也美 行吧=)

星期五
今天嘛 也没什么事啦 只是放工了去姗家和她打羽毛球
原本不要打又打了 犹豫不决 因为我和妈说了不用来载我
结果她还是来载我 她忘记了=D没关系吧 帮我拿东西回家
我打了半小时多酱吧 很累 一开始很晒 我一直跳== 脚酸了
和姗很好打 打很久球才会跌的 很好玩呀=)
不过一打完球脸很红 血液循环嗯 痘痘全部变更红 幸好之后消了 不红了

还有就是我最近又晒黑了 很心痛喔 虽说还是白 都是两截不同颜色了T^T
每天做工去吃饭都要晒晒晒!!!晒了防晒还是晒到黑了 ~~~~(>_<)~~~~
我要买身体美白lotion 做完工或迟点就买噜 希望快快白回啊
我雪白的肌肤 您快回来(有呕死的感觉对不对?=P)
痘痘、痘痘小姐你快离开我吧 不要再来探望我了=D

今天做工9小时 其实是8小时多 吃饭时很赶 匆匆忙忙地
还有两个星期我就不做了也就是圣诞节那天^^
还有两个星期多久出pmr成绩了 不用太难堪 愿主保佑我
还有三星期多就新的一年了 也表示又要开学了
还有我也要上中四了 我怀念以前的生活T^T

今天很多人在讨论的事就是某个男生为情跳楼自杀 你 安息吧 RIP
那些讽刺的话网友们就别说了吧 人都已经往生了~安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