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星期六
今天回到家之后才知道亲戚来和我们去吃饭
原本呢 我叫了哥去的 他也说去的 之后迟了他又说不去了
吃了200多块喔那餐 不过有叫酒啦 酒都80了好像
很丰富的一餐=P 说真的 他们很有钱== 表姐的儿子有架iphone
姑的儿子那架也应该是来的 表哥他是药剂师 当然有钱啦啦
表姐的儿子 大过我的 很瘦== 有点某某明星的feel=D哈哈 帅^^
个个说做么我生痘痘了的 有人说:青春嘛 (ps:不是我说的)
7点多坐到10点==他们最爱谈天的啦 闲死我了啦
还有 表姐25号家里开party啊 我不要去啊 很讨厌她们要我去的咯!!
说什么不去迟点我结婚也没人去 我不稀罕叻 你咩不要来啦
我哥没去又不见你说?? 去到又要我闲 和那些亲戚也没有很熟
去=浪费我的时间 我就不去!!管你的 我去朋友家好过

欣没去kl了 没关系啦 都不知去的成嘛 没人去
我讨厌那些说了去又不去的人啊!!害我们没得去了
你不去你也好歹找回个人顶你的位子啊!
没去的话我的订金又冻过水了T^T

朋友买的长袖衣一下有一下没有 给那个卖家搞死@@
我也看中了别的长袖衣 1月头寄的时候再买=)

星期日
今天原本有和朋友去吃东西 不过舅母无端端回来了 吵醒我==
其实我也没什么时间 我只有一天是休息的叻 我不要出喔
回了来就上网 舅母她们回家了 我上网找甲片 免胶水的喔 直接粘就可以了
很美、很方便喔 我要买啦 不过不是现在啦
原本是要买来去kl粘的 不过想下 没去kl点算?可以新年粘啦 1月头才买

然后去了吃冰然后就去洗脸喔 临时临急才决定去的 因为痘痘好了又在别处生T^T
哇塞 很鬼痛 我忍我忍我忍忍忍!!忍到尽头时我就会跺脚 哈哈哈 真的很痛叻
很后悔不早点去按不用酱痛 黑头没了^^痘痘没了^^值得值得
红红的很快消肿吧 不过明天做工还要见人 很明显耶T^T
RM50$$ 不过不用我出钱 我原本要自己给的 结果妈已经给了 其实是爸的钱=P
用了几个mask呀 搽了不知什么东西 冷冷的 很舒服
这整个过程费时接近3小时 说是两小时的 两小时后妈过来还没可以呀
之后我可以了才打电话给她的 又过了一整个下午啦@@时间真的快

还有喔还有喔那个女生(帮我洗脸的、在那学美容的)说我时常对电话 反光什么的
因为她按摩我的眼睛的骨的位子时我很痛 我是真的时常对电话 她说的对呀
那女的也蛮健谈吧 我也是个八婆 嘻嘻 谈了一下啦
之后敷了mask 要等 很闷 就上fb瞧瞧=) 电话永远是解闷的一样东西

洗完脸就去进钱啦 很奇怪就是 不知做么那个resit写了一些平时没的东西
还有等了很久 不知又没有进到添啊 钱我是进了去了啊
不要没进到啊 我哭死T^T 我的血汗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