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星期二
今天做工的时候一个人吃午餐呀 朋友去了别的朋友家吃
我不要去 懒惰+怕晒 我就自己用餐吧 习惯就好
我要学习一个人生活___________❤
以后到别的地方读书、做工我也是自己一个吧
吃完东西我就用电话上网啦 上fb^^
吃完东西竟然下大雨 oh my god 淋雨去做工
淋湿了进到去做工有冷气 冷死人==
我不喜欢雨天 不过我喜欢雨后有彩虹出现的天空❤
晚上终于开始看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啦 有点闷的感觉
不知是不是也是后面才好看呢?一边用电脑看戏一边在fb和朋友谈天
我的知己呀 哈哈哈 很少看到你上线啊 我上线你又没上
我不上的时候不是你有没有上线呢?谁叫我们分别处身在地球的两端
我觉得相逢恨晚呀 我们都是八婆=P嘻嘻 很多东西八=P
也有点像 哈哈 不过感觉你是很斯文的人喔 我等你回来呀=)

星期三
今天要早醒啊 冰来我家 很早叻 7点 我调了闹钟6点半 我却继续睡到7点
很喜欢懒床 也许因为我是肖猪的 都是我并不是猪啦 哈哈哈=D
吼吼吼 脸开始脱皮了 我敢去见人了 没有痘痘了噜 只有些印还没消
有飙了些粉刺出来 没关系吧 迟点再去美容院洗脸呀 又要破费了T^T
超开心啦啦啦啦啦=)____________O(∩_∩)O哈哈~
忘了星期三发生的事 skip·····

星期四
今天喔 又说我做工的事啦=P因为我大多数时间都在做工嘛
又偷按电话喔 好像被看到了啦 我很醒目 立刻放回去
她说的时候我也会说个理由 我电话好像在响 调了震动=D
无端端喔 雯一直说她的靴子我就说了:不如我们卖些东西咯 在夜市
之后就一直很high很high 我说了卖那些这边夜市、早市没卖的东西
说了一大堆 越扯越远== 说了一大堆废话 哈哈哈 很爆笑 一直笑
我好像有点生意头脑(以前就有了 不要说我自恋呀呀呀)
我想报读商业管理 不知有没有这科的 我现在的中学好像是没有吧
狂想ing-------------------------
哇塞 这几天几乎天天laksa 我一时没有吃啦 她们吃 我怕飙痘痘啊=(
而且今天好晒好晒 我是用跑的 快快跑去树阴下 不用怕不用怕
我忍耐多一个星期 我要解脱啦啦啦o(≧v≦)o~~
ohohoh 23号出成绩 我请假一天去拿成绩 无论如何我都要那天拿
我不想拖啊 我要快点知道成绩 成绩未出 代表我还是可以对它有所期望

星期五
今天hor 做工来了一个阿婆和一个男人 应该是那阿婆的儿子吧
两位阿婆一直在讲讲讲 我们没什么机会讲话了 全部是她们的声音
马来朋友不会听都顶不顺她们啊 何况我这些会听到
客家话 华语 广东 三参 我真的很想笑 某人说到一些音不准
之后吃完东西又来下雨 气死我了 又要淋雨 不过不过我有雨伞
脚还是湿完了啦 进到去真的很冷 还被讲我们慢什么的
我们都不爽了啊 不过我是不会用不爽的语气来说的 我只会用无所谓的语气
朋友就很火爆啦 不过这是不礼貌的行为喔 尊重下人家老人家嘛 哈哈
skip··············
晚上去吃东西呀 妈要买电话 去几家问 所谓货比三家嘛
之后去muhibah问喔 顺便买蛋糕吃 明天早餐呀 我爱吃蛋糕^^
在某间认识的电话店坐了最久 因为是亲戚的亲戚来的
我当然问我要的电话的价钱啦 W995-Rm900多(ap机)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推机
那个人介绍sony的aino机 好像是酱spell的吧 RM900或900多 忘了
触屏也有键盘的 也是推的吧 银幕超大的 我好爱^^像素810万吧 995也是
还有一架就是nokia的 C6还是什么的 也很美叻 不过是full touchscreen的
我怕touchscreen会坏叻 不过那么贵的手机我买了会很爱惜的
nokia这架他说上fb一流耶 sony输点点 他也说sony的software很容易坏还是什么的
我等sony跌价一点吧 不过我不知几时才存到酱多钱叻 到时还有没有这架叻?
算吧 我不是含着金锁匙出生的 如果是的话不用考虑啦 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