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星期日
去tf走走的时候 那边的电话档做着csl机的优惠喔
我好喜欢那个full touchscreen的喔 好美呀 offerRM369罢了
+2GB记忆卡就RM399叻 很便宜 不过叻 csl机 怕容易坏
另一架不是1-9的号码罢了的 每个字母有个键的 RM199罢了
不过像素是0 囧 其实我是想买电话可以充当相机的 我❤810万像素
我买相机又买手机的话 是要很久的时间才能买到咯 穷==
一直在挣扎要买什么机 犹豫不决 唉···
我喜欢touchscreen机___________lOvE iT

星期一
今天做工一直想手机啊手机 要买哪个jek 很难决定
原本已经决定好买C6的 不过太贵了 我负担不起
如果touchscreen坏了 我就惨咯 要换很贵吧
在午饭时间 我们狂拍照 嘻嘻 好多张
朋友说看到mimi睡在吊床 我就过去说要睡看=D
那吊床看似有点不稳 其实不会啊 蛮稳的
第一次睡=P 特别的感觉 摇下摇下 很爽
做工的时候无端端又想吃burger 晚上去买=P
还有那个衣服寄来了 skynet快递又不会来我家==
我家是否那么难找叻?难道我住在森林??囧
之后总算去skynet office拿了回来了 蛮远的
假发啊假发 给那个人搞错了 换去到别人的裤子来
之后就去拿妈的电话去问做么打不出
又看到哥的朋友 也算是我的朋友啦 哈哈
之前去问电话价钱的时候也看到他 那时是muhibah今天街上
他到处走的== 而且那边好冷耶 那个风扇吹到我冷
试了寄回来的衣服咯 长袖格子衬衫有点不美 像做工衣
不过不过经过我的巧手改造和配搭后 变美啦 吼吼
我是不是很有天分?=P 我爸是酱说的=D
SKIP·····
晚上去买burger 我爱吃的burger xP 好吃不过高热量
之后去tf买东西 舅舅打电话来和我说W580很便宜 RM380+2GB
我就不是很喜欢那架啦 虽然我不知哪架来的 哈哈
我比较喜欢SPIRO 很美下的 也是推机 最重要价钱不贵
朋友的320像素已经很清下了 也许是她那款的问题吧
上网也是看到她那款拍出来的效果很清 很美
我买的手机现在预算RM400吧 我要买来拍照的^^
我超爱拍照_________^^什么都可以乱拍一通

然后叻 回家吃burger 睡觉噜~

@可能会开bbq^^

星期二
今天 我终于顶不顺那个阿婆的脾气 我踢爆唔捞啦 哈哈哈
和她吵了一下 很多人不喜欢她的 她脾气很臭 很讨人厌!!
我没做朋友也没做咯 3个齐齐唔捞左 好野 唔死做工!!
@¥#¥%……&¥……&*%#@ 乱按的 我和她吵的时候的情绪
她也许会到处和人家说我没家教之类的吧
不过我清者自清才不怕 而且我发现了样东西
:::和那些没家教的人吵时自己是不用有家教的 哈哈哈
出粮了哩 虽然少了一点 不过算呗 好过窝在那个地方

哎呀呀 那个假发从中国寄来呀 我没人在家 我在工作
那个中国广州的人打电话给我 这个又是第一次的啦
明天快点拿来呀 我整天在家 我等 我等你~~~

咧 午餐吃东西到2点才回喔 在那边坐+聊天
我做工的朋友们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我解脱啦啦啦 超开心~~~朋友约去怡保添 不去先咯
存钱一下 我拿去怡保的钱来买对con 好美哟
而且hor 现在有些优惠的喔 跨年和圣诞的优惠
我看中了一个紫色的了 我爱爱爱爱死它!!
不知我戴到美不美咯 无所谓呗 出粮了就要买东西来慰劳自己^^

冬至快乐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