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星期三(补写补写=P)

今天冬至呀 大家冬至快乐=)
汤圆昨晚已经搓好咯 今早自己弄来吃
我哥真好笑 他竟然说:你会弄咩?
唉哟 弄回热和滚颐滚罢了嘛 我不会吗?哈哈=D
一年吃一次汤圆罢了 平时没什么弄来吃的呀
早上有人打给我 说送东西过来 结果之后我问清楚他叫我自己拿去
他不回来我家 之后还是找到了 爸和他说在哪里的(快递公司)
早上和joanne出去了一下 然后就在她家啦
她又要收拾房间喔 我就回家咯 电脑上不到网 等人来弄
之后那个人来了我才懂我自己都弄到的 很容易罢了 麻烦她了
不过她说顺路顺路 她回家有经过的 妈和我很喜欢和她谈天的=P
电脑还没弄前我就看戏啦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咯 哥又和我一起看
我还涂了指甲油喔 不过有点像印度人的颜色 囧 还好我手不黑

汤圆还有很多吃不完喔 今年的汤圆怎么没人吃呢?奇怪
年年冬至都吃到不剩的 今年是谁没吃了呀?

晚上 夜市 买了带回来看 女王不下班 妈之前说要买的
其实买了也不过时给我看 之前很多带买到不好看 就摆着一旁了
12点半我才睡 下次不可以了!!

哎呀呀 假发还没寄来啊 到底几时 又说明天又说拜五==

星期四

呼呼呼 今天早上是拿成绩的日子啦 我很早就醒了耶
醒了看到还早又再睡咯 然后下大雨啊 原本的9点半改去10点去
我呢 又是迟了 去到学校还没可以拿 去走走呀
在食堂等+聊天 之后我就说成绩应该可以拿了 去拿咯
真的可以拿了喔 等了一下吧 很多人==
老师还要弄到我紧张一下 拿的前一刻我才紧张的 囧
全科及格!!耶耶耶 sj及格了呀!!3A 是3A啊
意想不到 我以为2A 超开心 真的超开心 一直在尖叫和拥抱 哇咔咔
朋友有个5A 一直以来她是蛮厉害的啦 她high到不行
有个2A啦 她也很开心了啦 有些没A或达不到你心中的目标的 不用介怀
PMR没什么重要 SPM才是重点 到时加油啦=)

之后去喝茶咯 11点多坐到4点== 厉害喔 几个八公八婆在聊天
原本比较多个的 她们回先喔 之后才发现原来那个老板是摄影师叻
我就问 我一直以来很想要做的一件事 外拍 他说::::有啊
我很开心的 一直问问问 不过回到家妈说只是他一个男的捉了我们都不知
又不是一个人啦 叫埋他老婆去 妈应该给了吧 一定要拍呀!

我的痘痘又在飙 很讨厌呀 给那个死番薯笑 底你给打 哈哈哈
快点好啦 要早睡 我依然做不到这点T^T 都是电脑啦
其实都是我自己一直追电脑== 算料 睡觉了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