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T^T
kl去不成了窝 唉 算哩算哩
用那些钱来买手机 舅舅刚买了架新出不久的
NOKIA X2好像是酱 他那边买360 AP机
我也许买那个吧 因为500万像素呀呀呀 我最爱拍照❤
spiro就200多罢了呀 我不记得它的像素多少了
如果它像素也高的话就买啦 因为便宜嘛^^

我的假发还没到叻 因为今天星期日!!==
明天还不拿来 我就惨!!(也没可能我去拆你招牌的啦)
我买多一对紫色的con呀 还想买多对叻
因为最近买到真的很便宜啊啊啊 比平时便宜很多
我之前一直想买的就是sugar candy啦 颜色很梦幻的感觉=P
不过便宜的是款差不多一样的啦 那些名字很多很乱水的
我觉得戴网上买的不要戴太久呀 几个月就好 可以的话我只戴2-3个月
反正也便宜 眼睛很重要的啊 只有一对叻
如果眼镜店卖的可以一对不同度数我一早就买了咯
不过网上有人事真的眼镜店卖的啦 那些比较有保证 可以不同度数
迟些买 迟点可能还要买透明的呀 我的黑色的戴整天眼睛一定不舒服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差不多看完啦 明天一定看完的 期待结局❤

今天hor 姨婆生日宴会呀 我和妈出席 两个姑姑也有去
最搞笑就是要回的时候 姨婆的儿子hor 大大声叫我们不要走
因为cake忘了切 他叫我们等切了才走 其实是吹蜡烛啦
她大儿子拿那个cake的cream搽她的脸 我们全部人一直笑
那时已经在门口了 因为我们走到门口她小儿子叫我们不要走先的
坐门口的人也在笑(不认识的 他们在那酒楼吃着东西)
全部人笑到很厉害咯 笑到眼睛也几乎看不到了=D
然后hor 她大儿子亲我姨婆的脸喔 全部人继续狂笑 哇咔咔
说真的 全部看见的人都在笑 不过认识与否 她大儿子真的很搞笑^^
今晚姨婆一直笑呀 她好像很开心呀 祝她:生日快来啦=)

昨天我也有戴圣诞帽拍照呀 拿着蛋糕的
那个蛋糕很有圣诞气氛的 白白的 也很好吃的
昨晚我没出去呀 因为kl朋友要来 她很夜来
早知我出了先啦 一年一次的圣诞就酱过了啦
晚上和妈去吃夜宵 过埋剩下的圣诞时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