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最近很懒更新耶 =P

昨天终于看完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啦 看完了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
很想一直记住剧情 有几part超级感动 看都我眼眶也湿了T^T
那个东柱好帅呀 诺珉宇啦 你真的好帅 不过男主角也不赖喔
我比较喜欢第二男主角诺珉宇(我觉得他是第二男主角=D)
诺珉宇::你真的好帅!!!
韩国话在不知不觉中也会了一点 我强调:是一点罢了啦
找了那个戏的歌曲 有一首歌我下载了没放去手机 我不喜欢那首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有两首歌我很难才找到的呀 都好听嗯o(≧v≦)o
一首是诺珉宇唱的 陷阱(圈套) 我很喜欢它的音乐 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还有一首是 看看我吧 朴洪 [这首真的赞!旋律也棒]
还下载了两首韩版恶作剧之吻的歌曲 ONE MORE TIME 金贤重唱的
是不是接吻 G.na唱的 我好想一直在介绍歌曲 够了够了=P
韩国歌很好听呀❤❤❤❤❤❤韩剧很好看呀呀呀呀❤❤❤❤❤❤
(不是说每一部韩剧啦)几年前看的一部 大长今 超红的啦 也不错^^

今天看了 宝贝与我 张根硕做的 那个婴儿好cute啊 眼睛很大=)
还是原来是美男啊 张根硕比较帅 不知玛丽外宿中 张根硕帅不帅=D
养眼的帅哥就是给人看的 对不对?O(∩_∩)O~

都不知能不能外拍呀 朋友一个又说看下先 我妈又说我浪费钱==
我真的很想拍叻 不行不行 我要赚钱!!
网赚?没骗人的话也不错的呀 时间自己选 地点就在自己家啦
我要认真找找^^我要钱钱钱!!moneymoney$$$$$$$$

明天要去洗脸了噜 我没脸见人了 1月也要拉头发呀
真的说什么都是钱 我说:钱、你真的很有本事 令我烦 你也很重要!!

oh my god 我的假发又还没寄来呀 什么快递公司喔==
不是一天到的么 我等了一星期都来了!!!(╰_╯)

很有啊很有啊 我的con还没到啊 惨咯惨咯
上网查说到了的叻 那时有试过显示到了然后隔天到的
但是昨天显示4点多寄到 今天都没有到啊
那么久以来第一次酱叻 没可能有人去我的信箱拿的咯 酱多狗
难道是邮差寄错了吗?还是寄失了?愿保佑不要寄失 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