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又几天没更新了 囧 不好意思=D
每天在上网 知我什么网吗?嘻嘻
我上网看要买的东西啦 我尽力找那些便宜的 呵呵
为我的钱包省省^^已经找到蛮多的了
那么久了 我还是很迷恋毛毛的东西 我要买衣有毛毛的=)
包包也想买啊 学校的书包昨天琪问我有没有买 我才想到
我没买到啊 用回旧的吧 然后就上网找了 一找又是几小时==
我看中了对鞋子(其实是看中很多对 买一对罢了)红色 够特出=P
蓝色也不错的啊 不过我哥说红色美点 我很喜欢那个款
我买几件衣服、一对鞋给哥叻 几好人对不对?=P
无所谓啦 反正出粮的钱还在 够的话就给点妈用 我还要买电话啦
星期日去问价钱 希望不会很贵吧

呀呀呀 我日望夜望的假发昨天的到料
不是很会戴 但也戴到了 很乱咯那个假发 我懒惰洗它==
还有喔 我的con终于也到了 幸好幸好没寄失
紫色真的很美很美 我之前一看就喜欢了❤

昨晚hor 某人教我上网赚钱 不知是不是赚到的咯?
不过很慢的吧 要很久一下 到现在那边都还没显示有钱叻
他说是酱的窝 迟点才显示的 不要不显示啊!!

哇塞耶 我每天1-2点凌晨才睡 一时是玩电脑 一时是睡不着啦
我的黑眼圈=熊猫T^T 还剩几天 我要早睡 一定要
也很久没运动了耶 我的校裙还能穿吗?==
我要运动呀 我要瘦瘦瘦!!!=D

我的msn啊 做么上不到了的 另一个做不知什么聊天室的
要有到msn来和我讲解怎样啊 一个月RM600叻
时间自己选 地点当然自己家啦
其实还有一个的 那个我不够岁窝 要家长同意 麻鬼烦 不要了
还有还有就是我想批发东西来买哟 谁有兴趣买?
最怕就是批了回来卖不出 囧 还在考虑中···

@星期三那天去了洗脸 RM20罢了 也不痛的 可能因为我痘痘没什么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