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补写一下2010年last day=P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吧 今年的圣诞和最后一天都没庆祝
没和朋友去狂欢 囧 最近有点不想出街的感觉
不是很想和朋友出罢了咯 圣诞那天是和妈出去吃东西度过的=)
最后一天就出去tf走走吧 回来都10多了== 看了下戏就去睡咯
有收到祝福信息咯 我要回信搞到我又夜睡了 囧
我的黑眼圈很讨人厌呀!!后悔每天夜睡 我也不想的=(

我每天搽美白乳液已经有几个星期了吧 每晚都有搽的
不知是否有香料的关系 我的手敏感 痒+出红红的点点
之后手就没搽了呀 搽那个防敏感的药膏就没事了=)
脚有白到❤不是很明显那种啦 因为这个乳液的美白不够强效
用完这个买那个加强效果的=)已经开学了 要晒 囧
早上搽防晒 晚上搽修护和美白的 我不想变成一半白一半黑==

我用了几乎5天时间来上网找东西(衣服那些)还有搞定完订单
买了好多钱 呜呜 我不买对不起自己 新年后我就少买衣服的了
每天差不多时时刻刻对着电脑 囧 我眼睛痛了
那天还出红丝 吓到我 立刻去滴眼药水+闭眼睛让它休息
之后一个眼睛上网很辛苦就没闭眼睛了 又红回
就没有玩电脑了咯 去看门口绿色的树 还有帮忙折衣服

今天舅舅回来了耶 没提早通知 我在睡觉的呀
听到熟悉的声音 表弟的 我那可爱的表弟 哇咔咔
然后就醒了来听清楚又没声音了耶 叫舅母她又没应
我以为自己幻听 他们有点感觉想给我们一个惊喜
舅舅特地回来给我看电话的叻 因为我想买他那架
我觉得不错耶 我就是买来拍照的嘛 我爱拍照 可以留念
我要过了新年才买啦 也许那时价钱低了点吧
因为开学和要新年了呀 我的钱要留着先 要买很多东西
今天舅母他们回来了 我没什么时间收拾东西
只是收了书罢了 以前都是一放假就收的了 今天懒了
哇佬 好多纸 好多书、作业 有些留着了 确定不要时才丢呗
我好多包包 超过10个了@@ 要找个位子来放
我就想到买一个抽屉啦 也可以放书 那些书现在放在一边罢了
它们没栖身之所=(也很碍位子 感觉也很乱
买了个抽屉就不同料 我的包包也能放 还有衣服
我的衣服又爆满全部抽屉+厨了 囧 新年衣都要位子放的
我自己出钱买好了 妈妈要办年货 要用很多钱下

明天3哥生日 :生日快乐呀=)今天庆祝了呀
吃了蛋糕+薯条+炸马铃薯、喝了香槟 买到那个不够味道的==
简简单单 足够啦 其实蛋糕算我出钱的呀 因为我给了妈50块
算是我做工那时出粮的钱吧 因为没去kl了嘛 钱没用到

那天去剪了刘海 去平时剪那间很多人 她不剪 囧
去别的 那个老板蛮帅的=P 纯粹说说 他已婚吧=)
问了拉刘海的价钱嗯 RM25 他说用好点的药水
我头发干+发质不好 有个地方拉刘海才RM10酱吧 不知有起价嘛
那边比较远 而且我自己一个 妈也做工 载不到我
星期日一时又没开 去到没开=浪费车油jek

好了 明天开学了 说真的 今年真的过得超快的
我的朋友们 我们又要面临分班的离别
也许我们以后会变成见面都只打招呼的人
在以后也许见面了都没成陌生人 没办法呗
总要离别的 我们以前修来的福今年才可以成为朋友、知己
以前到现在不同班还是好朋友的 也不算多吧 (也没很少啦其实)
希望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我赚钱的那个有RM11了耶 到了50就会寄支票给我的吧
快点呀 我又有RM50哩=)当买手机得钱呀
噢耶 痘痘好完了耶 都是印罢了 超开心啦
印也快点消完吧 我不用再怕见人了呐
今晚要早睡 明天是新的开始+开学 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