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最近借了很多带回来看咯 一次过借完来看
很多韩剧 我喜欢 玛丽外宿中 又一部让我感动落泪的戏了
而且我很疯狂地迷上了 张根硕 ❤你真的很帅咯 爱死你了~~
你唱歌超好听^^玛丽外宿中也很好看呀 太迷人了
我我我 彻底疯狂了 第一次如此地疯狂 晕去了@.@
玛丽 我两天竟然追完了 追到半夜==

个人取向我觉得不是很好看咯 看着前面罢了
我跳集来看 因为很闲 囧 个人觉得啦

说下学校吧 MT真的很难搞 我一点都不会咯
原本不要补习的 不过MT我真的不行咯 唉=(

那天大宝森 我晚上才出 下午、早上没出 在家煲戏
而且很怕晒 我真的很佩服自己 又要看又要怕
之后就没怕了咯 和不是很熟的朋友走 结果就熟了啦
有些是不认识了 很好笑的事情也很多下
有些朋友的朋友不认识的也照搭肩膀 哈哈
有些很奇怪地望来后面看是谁@.@
蛮好玩的啦 不过我还没病好的 隔天就没去学校了
还有喔 很讨厌那些印度人的咯 死变态!!
没男生真的很危险== 囧 下次都是小心为妙
看到很多一对对的 男友保护女友呀
祝你们幸福呗~~~

然后呢 今天在学校有一堂课真搞笑
笑到我肚子痛了== 国语老师和朋友们的杰作
今天蛮辛苦的啦 咳嗽+肌肉痛(咳嗽导致的、医生说的)
吃药了啦 不过不眼睡的 要继续看戏

张根硕ing❤
玛丽的歌已经下载了噜 乖乖的在我手机了=)

还有还有 差点忘了 谢谢送柑给我的朋友❤
不好意思呀 我没送人喔>< 所以不要说我没送你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