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昨天考的mt可惨了==很多不会做又不够时间检查
希望我及格吧···=(
今年的印度人新年很多人拿饼干给我们吃 不过就是有些太硬了
不用钱的也不能计较那么多 有点还是蛮好吃的=)

介绍我今天下午看的一部电影 花水木
有些戏份会比较闲 但是还是很感动的
讲诉男女主角从高中到大学毕业了出来工作的故事
也就是他们从小到大的故事 他们一开始因为火车撞上鹿而认识及熟悉起来
开始恋爱了 女主角却要到远处升大学 他们远距离恋爱
开始时是没问题的 然后男主角的父亲去世了
他们关系开始改变了 男主角之后也结婚了 不过我觉得他们依然爱着对方的
女主角因为知道男主角结婚了 自己也打算结婚了
因为她人在外国所以不知道男主角之后离婚了
兜兜转转 女主角回到他们相识的村落里居住 也等着他回来
一年后他回来了 他们也就这样再相遇 在回一起了

很感动嗯有些part 兜兜转转依然和自己初恋情人在会一起是很幸福的事情❤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我还有一天考试就考完了 想到考完就可以不用时常去学校了 放假了
但是还要面对分数==分数不是问题 要我订正才是大问题啊啊
不及格要订正5次 oh my god==我可以逃到明年然后才订吗?~~~~(>_<)~~~~

现在我看着新还珠格格 没看过旧的 但是很多都说旧的好看
我没看过旧的所以就客观评下新的 小燕子很搞笑喔
这部戏变得很有笑点 我和家人一直看一只笑
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
还有类似这种的戏想介绍就是:步步惊心、美人心计
都蛮好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