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久违的一篇~~半年了~~我终于来更新了=)

这一篇也许会很长、也许会很短

会记录我的心情 生活 经历的事情等等

半年了 很多事情改变了 而我似乎是没变=D

每次想更新 写到一半 却把它停止了







生活




这半年我也没去远的地方玩啦 有去太平动物园




那是我第一次去耶 蛮好玩的 走了几小时




很多动物呀 也拍了好多照片 可是没有相机而且之后照片在pendrive的也没了=(




幸好还有在舅舅和舅母的手机里 可是还有很多重要的照片还是没了




我的记性很差 恐怕很快我就会忘记那些遗失的照片的那段回忆了









有去parade、jusco等shopping 但是都不算远啦




很多次朋友约都没去到 原因吗?没钱、懒惰




就比如今天(10月26号)原本有去的 可是妈妈休息呀难得




孝顺的我当然在家陪妈妈 赫赫 =P




幸好没去因为没有睡到 头快要痛到裂开了(老师说要善用修辞手法=P)








学校生活:依然如此啊 很闷 偶尔听书、偶尔睡觉、偶尔谈天




正在考试还有两天考完啦 又一年了 发生了很多事情 不能一一说明嘛




一年一年的过 时间匆匆流逝 我·····越来越肥 囧




最近越用越多钱 买啥?就是衣服啦 裙子啦 等等的 明年新年要一天三套才穿得完==




最近在自学和加强化妆技术 没办法嘛 以前是女生都爱美




现在世界变 是人人都爱美啊 人人平等的=)❤









朋友篇




很久没和另一班朋友出去了 不熟了 我也很遗憾




因为真的经历太多太多了 多到数不清




也许是我的问题 没有勇气和你们继续做朋友




对不起=( 希望以后出社会了可以做回朋友








感情篇




我依然是·········单身 很好 轻松快乐自在




缺点是看到朋友成双成对就囧了




不过没关系 没有成双成对的很多=D




只希望千万不要在不对的时间遇到不对的人




就算是对的人 时间不对也没什么用









内心篇




今天看到一句话 很有意思




就是“其实我们戴久了面具,等摘下面具时却发现我们的脸早就跟面具一样了···




我好像也有戴面具的时候 在别人面前开心笑




一时是发自内心 那么不是的时候就是假笑了




不是什么时间都是可以与人分享的 很多事自己收收埋埋就好=P




时常会无端端感触 看戏看到新闻、故事等都会莫名心疼




以前的我不是如此 为何我变了 我自己也不晓得什么时候变了也没发觉




经一事,长一智嘛~人就是回慢慢得改变




变去好还是坏就要看你的领悟了而我只容许自己变得越来越好 没人喜欢变不好吧









宠物篇




一直想养名种狗 可是家里环境不适合 但是没关系 我家很多菜狗




有一只很大只的狗去世了 好像是被人毒死 那个人真的没心肝 会有报应的!!




那只狗很霸道的 虽然一时不喜欢它一直欺负小狗——它的弟妹啊




可是它时常陪我等车的 我出到路口等朋友、拿东西或者散步 它都会陪着我走出去




真的会比较安心的啊 因为自己一个等毕竟会怕怕




可是从此后要自己等了 或者我会选择不要再去路口等了




其他的臭狗很没用的 有吃的就来 没的时候睬你都傻==




还有只小狗 最小那只 不会为了吃才跟着我 它很可爱的是去世那只的小版 一模一样❤









乐趣篇




我的兴趣是看戏=D我是宅女 呵呵呵呵




现在看着很紧张的 法证先锋3 赞呀呀 超好看的=)




还有看小说 很想看那个《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




我想看它的小说版的 有些人喜欢看戏版(真人版)的而我喜欢看小说版




毕竟原版比较多内容 戏时间太短表现不完出来




内心戏的话我觉得小说的会描述的淋漓尽致 前提要看小说的人喜欢文字和想象




我超爱想象啦 所以写作文和想activities之类的我很快想到




有次我竟然可小说以为是动漫去了==因为我把小说文字的情景想象去画面了




我可以想到曾经没见过的地方==我也不明白为什么




难道我有这方面的天分?我以后是否该往这方面发展?




明年再想吧 因为现在不想想这些东西 先好好享受我的生活吧❤=)














完毕~~~得空会再更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