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今天是4月24号(星期日) 我去了云顶[一日游]
是昨天临时妈妈的朋友叫我们去的 因为还剩几个位子
我妈就叫我叫一个朋友和我去玩和走走
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慧琪 哈哈哈 因为她一定会去 我觉得啦
因为她很好好好好人的的的==
我就问了她啦 她说:去啦 然后又说不想起==一时一样
之后叻 就说去 我一直问 是不是真的去的?因为要给那个举办人知
她又很喜欢玩的喔 我还以为她开玩笑 谁知她是真的去叻^^
她怕睡不醒 我就说一起身就打给她咯

去的前一天我还在追戏的了叻 爱是百汇啊 个人觉得不是很好看
但是我看戏就一定会看完它的 最多没有酱专心去看罢了
我还以为星期日可以看完的啊 谁知无端端去云顶叻
《话说:某个时间 妈的朋友打电话来说问我妈要不要去的
都是因为她那时没有要去所以妈就不去咯
之后再打来 就是她有去喔 妈就去咯 而且她很赶叻 一直催
我就赶着找人啦 妈出去买报纸一下回来 回来就要我找到人了啊==
幸好我还是有找到 哈哈》

星期日了 凌晨3点20分 我醒了 因为闹钟响了
我吵醒了爸妈==原本妈妈说要迟点醒的
我要出去远的话很慢的 所有要早点醒不然怕迟到啊
我一起身就打给琪咯 以为她不醒的 但是打几通罢了就醒了 意想不到!!
在我梳洗 换衣 打扮 还没完毕她就来了 她醒了半小时多就来了
而且那么远来我家 囧 她好快 也可以解释成:“我很慢”
但是比起来我去ipoh的时候更慢 更“摸姐”因为化妆

5点不到我们就出了 我先去7-11买电话进钱的纸 因为很倒霉的电话更好过期了==
说是5点10分上车 但是它竟然6点才来 有没有搞错喔
那些antie就在那边谈天 也有和我谈了一下下
载了我们还要去几个地方载人 真的慢!!
好像去了怡保不知什么地方载人 他们之前好像也是和丰人来的 搬家了

早上在巴士上 我没什么睡 原本要睡了却想看下日出 但是却看不到=(
之后睡了一会儿罢了 就要去吃东西了 真的好饿耶
全巴士得人都在说 连去厕所都坐了很多小时的车程才去
我就不想途中没休息站啦 幸好我也没和很多水啊 幸好幸好啊

然后继续我们的车程出发去云顶 我又睡着了 呵呵
一睡着不久原来就已经上着山了 怪不得那么弯啊那个路
大概1个小时多吧 我也忘了 就上到半山了 比我想象中快到喔 9点多吧了吧
在等缆车:好多中国人啊 他们是一个旅行团来的 有些穿着是不错的 都白白的肤色@@
等坐了缆车后 就抵达噜 嘻嘻 坐缆车的时候有些antie怕怕==就没搭过
其实真的蛮高的 不过我就欣赏风景啦 我也好久没去了耶 好几年了
很佩服云顶创始人那么厉害 怪不得赚大钱啦

我去到时还很早就没什么人的

待续 得空再更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