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2011年的年终假期

终于假期了············
拿到了派的RM100 如果下个星期有做工的话顺便拿工钱和这个用来买相机=)
今年考完试很多天没去呢 最后一个星期完全没去 因为去到也是玩和谈天而已
今年的假期最没有兴奋感呢 我不晓得原因 而且整个月我没有打工
我做的工只是三天 不过还不是很确定肯定有得做 希望有吧=)
太多太多的话都想记录下来 可是总写不完吧

刚看完一部大约100集的戏 是《新还珠格格》啦 其实是90多集
看了一个月左右吧 因为要和妈妈一起晚上才看呀
很感动 真的很感动 其实很搞笑也很好看 值得我追了那么久
最近就是为了看这个戏搞到每晚12-1点睡 我的脸很可怜
现在终于看完了 要早早睡 然后要开始好好保养 努力变更白来过大肥年鲁=P

11月13日朋友生日呀 开bbq 很多东西吃 还唱k 蛮开心的一天
不过就是我整个星期吃太多 因为嘛 整个星期都在喝喜酒和开门除呀
吃到都闲了喔 难得一次 就没关系吧 有得吃的时候就好吃吧

好了不写了
明天要继续收拾今年的东西 要拿去丢或者循环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